2015年11月3日

2015日本關西~機場到飯店

今天的機場很不一樣
許多人是運動風
許多人有著共同的信物~路跑協會的紅色衣保袋
大家都有著共同的目標~大阪馬完走
一群互相不認識的人就這樣上了飛機前往大阪

今天機上的豬肉餐就是滷肉飯
 
填飽肚子後完全沒睡意
趕緊把旅行社的行程和報到應注意事項給快速瀏覽一次
旅行社很貼心的附了一張大阪市的地下鐵路線圖
在台灣就打定主要到要搭南海電鐵再轉地鐵到飯店沒想到出了關一個人獨自在關西空港就慌了手腳
走到南海電鐵的窗口向售票員表明要去天王寺
沒想到售票員竟不賣票給我
反而要我去買JR
害我整個傻眼
我還不死心
又問了外面的站務人員
沒想到結果是一樣的
所以只好去買JR了
但心中很是納悶
一直不知為什麼會這樣呢

還好JR的票很順利的買到
印象中要坐1~4節車箱才可以到大阪5~8節車箱是到別的地方
這點在台灣做功課時就有牢記在心
所以馬上就往前半列電車搭乘

JR的天王寺駅前和大阪地鐵谷町線的天王寺有一小段距離
但指標標示的很清楚
沿著指標就可以找得到
於是就搭乘谷町線前往天滿橋的大阪城堡飯店囉

*回國後突然想到為什麼南海電鐵的人要我去買JR了
因為我都是拿地鐵圖去問說要怎麼到天王寺
人家當然要說要搭JR呀
南海電鐵是要到難波換車啦
只可以說太慢想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