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7日

香草蛋糕舖~悠閒下午茶

第一次經過香草蛋糕舖 就被他招牌的字體給吸引
也知是一間在桃園小有名氣的蛋糕店
外帶過幾次 大多是草莓口味
單點價味不算低 但是口感佳 可能是一分錢一分貨吧



某日有稀客來到桃園 
原本要吃中餐 也想好要些吃什麼
但是突然忙碌了起來 只好改成喝下午茶 也請貴客晚點到來

一時之間 也不知火車站附近有什麼店可以打發時間 忽然想起了~香草
這就是小胖老師所說的 每個人都要有二到三首口袋名單歌曲
同理可證也要有二到三間口袋店吧

該店是白色為主的一二樓建築  
佈置的色調簡單 但不失特色 走的是南歐風 料理也是




每桌間隔均有些距離 不會被別人干擾到
有提供下午茶及義大利麵和飯類等簡餐


廚櫃的蛋糕 大多是以碩大的草莓來裝飾 讓人每個都想嚐嚐看
可能是生意太好了 我們好像沒有很多的選擇



不過呢 克制力也是很重要的
這次沒像在亞尼克一樣 滿桌的蛋糕
過年期間 身材也是要注意一下
這是我點的微笑天使



長的類似7-11的思樂冰
上面裝飾為草莓及巧克力片 
草莓奶泡的口感較硬
裡面蛋糕體不會太甜膩 
吃起來很順口

心靈雞湯


這是我點的熱飲~心靈雞湯
並不油 也不是葷的
反而有些迷迭香 薄荷 玫瑰的涼爽
喝下午茶也要充實心靈哦

桌上花的擺設 會依季節的不同而不同
忽然發現 杯墊是鱷魚和大象哩
雖然不是松友社的聚會
但 會不會跟太緊了些呀
這樣緊迫釘人很有壓力哩


雖然人來人往生意佳 
但由於是長方形的建築物 入門為結帳及外帶區
在內及二樓為內用區 所以不會被干擾 
是聊天用餐的好地方
桃園店
桃園市民族路193號
TEL:03-3349020
台北店
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131巷21號
TEL:02-87705503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謝謝您的提醒。。。
我吃"草莓卡迪娜"的時間到了!!開心~

Jimmy 提到...

草莓卡迪娜 很幸福的感覺
真是令人羨慕

匿名 提到...

我想要大象杯墊啊....

匿名 提到...

我想要搜狗禮券啊...

Jimmy 提到...

我又不是聖誕老公公
不過禮券聽說官邸有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