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9日

終於開口了

颱風天打亂了我的行程 第一天上班  呵 要給某人一些驚喜 趁開會時 印了三份機密文件 想說開完會後馬上小房間約談 但某人早已有了戒心 一直說沒空 理由是他們還要再開一場會 但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就在門口附近的電腦無線上網吧 好不容易 他駝鳥當完 可以見人了 就是我的時間囉 直接開門見山的和他說 老子不幹了 呵 沒想到吧 就是這樣啦 管你組員剩下多少人 沒人最好啦 自己出來當AO  誰叫你不會帶人 已流失多少同事 但 我還是謝謝你啦 因為你的關係 讓我更下定決心 這些話 我一定會在發表感言時說的啦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驚...

Jimmy 提到...

要小心
不要受驚了哦

匿名 提到...

呵~~有人要跟我一下到新公司沒多久就要請三天假了嗎??

Jimmy 提到...


某人可是有14天特休的
別再比了啦

匿名 提到...

做人要懂得"謙虛"兩字
才不是要低調的嗎?
你醬子跟小英有何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