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

怪咖一一浮現

先來講一下寫這篇是多麼的不容易 早上Jimmy起床後 電腦就一直被佔用著 原來是在看光陰的故事 這光陰的故事在過年前中視就播了 過年時又播出精華版 現在中天又在重播 不過壯媽還是要在電腦前看 從早上我起床 看到晚上 真是糟了一個糕 不可以管她的 慘了 犯了大忌 早餐 喝了杯麥片  後來在冰箱找到巧克力布朗尼(差不多十一點多吧) 沒想到 壯媽說現在就是下午茶 所以中餐就算過了 當場整個傻眼 我餓呀 那有人那麼愛看電視的 反正 電腦就一直操勞著 好辛苦 今天的折舊要不要多提一些呢 唉 公司的怪咖越來越多 從高雄醬調來了一位高級專員 以前她可是經理級的人物哦 反正 現在就在我們這上班 先來說一下她的穿著好了 前兩天還是有守規矩 第三天開始 竟然開始著涼鞋來上班 呵呵 涼鞋吔 太勁爆了吧 本人可是沒看過有人露出腳指頭在大廳走動 當然是腳受傷除外啦 所以她現在可是大家偷偷注目的對象吔 再來介紹另一位人物吧 自從傳出她可能被裁後 就每天很準時一分鐘都不差的上下班 還有一天 上班中 忽然不見蛋 不見蛋對業務來說可能不算什麼 不過她是內勤 而且從她被傳出被裁開始 以三個月了 每天在公司無限上網 不做任何事 真是快活 都不會想認真一點會不會有挽回的可能 而那隻龜 還是每天十萬廿萬的和出納領錢 一點都不會變通 五號發薪日也是 龜就一直爬來爬去的領 看了就煩 但我還是我 誰理他們呀

1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的同事們也未免太活在自我的空間裡了吧?
壯主任也跟著沈溺在自我世界裡了~~

Jimmy 提到...

我是出淤泥而不染 濯清漣而不妖啦

匿名 提到...

你的前文和後文很跳tone耶
有什麼特殊的函意我沒解讀出來嗎?

匿名 提到...

對了 你可以準備一隻兔子讓她有在比賽的fu
或許速度不會變快
但至少態度會比較積極認真吧

Jimmy 提到...

為什麼兔子會讓人積極呀

james 提到...

你沒聽過龜兔賽跑這個令人感到積極進取的故事嗎?

Eisa 提到...

貴公司真是人才奇特啊
不過怎都怪怪的
銀行現在有放生烏龜咩

Jimmy 提到...

放生烏龜早就有了呀
還有放生小鳥的欸
你應該知道吧

james 提到...

話題很跳耶
為什麼龜兔賽跑可以聊到放生的事啊? 太強了

Jimmy 提到...

醬永遠才會有話題呀

james 提到...

那...
祝你跟莎姊永遠聊不完 永浴愛河 白頭到老

Jimmy 提到...

你真的是想太多
不知是誰一天狂call莎姊三百通的呀

james 提到...

你是不是認錯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