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

滬園上海湯包館

台北車站二樓逛了一圈
不很餓 又想吃東西
想來想去不知要吃些什麼
滬園上海湯包館 出現在眼前

於是從小就愛吃麵食的我就選定了
從台中三越開到台北的滬園

滬園湯包
伴著薑絲及醋 
較不油膩
比較起來還是鼎太豐的皮較薄

韭黃蝦餃
感覺蝦仁是整隻的 
很新鮮  湯汁沒湯包的多

蔥油餅
蔥油餅和桃園龍和餐廳的一樣 都很厚實 

干貝角瓜
餐廳MENU上的照和實品完全不同
感覺份量較少 干貝稀疏 
但角瓜不會煮太爛 很爽口

滬園從外觀看來應是走精緻路線的餐廳
不過從桌上的茶來說 
就不想要多付一成的服務費
每桌的茶 在客人還沒上桌時就擺著
不知放了多久 等客人來時 茶都變溫了
感覺真的很不好 
而且桌子感覺較小顯得較擠
食物的擺設應要用點心
感覺東倒西歪的
真的讓我想念排隊的小籠湯包店

9 則留言:

james 提到...

不很餓又想吃點東西...
但這胃口也太大了吧
我嚇到了

Jimmy 提到...

這是兩個人吃的啦

james 提到...

另一個人是誰? 好奇

Jimmy 提到...

會不會管太多

匿名 提到...

去小上海吃ㄚ,好吃耶
需要地址跟Tina老師說

amo 提到...

果真。。。2/3個部隊不能小看!!!

大蘋果 提到...

Tina老師 Tina老師…
(((選我 選我 選我)))
小上海在哪裡呀?????

Jimmy 提到...

嗯 沒錯 是2/3個部隊去吃的

匿名 提到...

Tina老師說小上海在民生東路四段,靠近敦化北路的地方,很好找,也很好吃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