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

新加坡~金沙酒店早餐

由於55樓的空中泳池是上午七點才開放
為了要體驗在那麼高的樓層游泳
還有要拍照片
所以一大早就起床了
盥洗完畢後大約八點
就到一樓中庭吃早餐囉
早餐是在RISE享用的
 

兩側是玻璃帷幕太陽可以照進來
由於房客眾多
一度還要排隊進場呢
 

獅子王好像也要到新加坡開演
所以飯店一樓都可以看到獅子王的擺設和宣傳

很寬敞的用餐環境


這是我最愛的蛋捲區
 

只拍兩盤的培根火腿
 

不知是什麼口味的粽子
 

冷飲區
 

還有日式冷麵
 

豐盛的麵包區


其他的食物


這是我的第一盤
 
麵食區都是現煮的 
有很多可以選擇
米粉湯
 
味道還不賴
加了魚露和辣椒很像泰國的米粉湯
好好吃哦

日式冷麵
 

水果
 
左側不知是什麼奇怪的水果
右側則是香瓜 
但台灣的較甜

 
蘋果很像土蘋果 
蘋果味很重
和美國種的不同呢
這高檔酒店的餐具用的可是英國國寶級品牌WEDGWOOD
真是大手筆
只可惜忘了拍照存證啦
這裡的早餐中式 日式 印度的都有
口味都很不錯 還有稀飯 優格呢
種類真是太多了
真的沒辦法一一食用
扼腕啦

8 則留言:

james 提到...

話說你對泰國的米粉一直念念不忘
至今午夜夢迴時還會想起吧

james 提到...

我也很喜歡吃蛋捲呢
可惜這道"小"菜好像都要在飯店才吃得到耶
飯店的早餐真的好吸引我哦
改天找個時間 找家飯店 來奔去吃吧

Jimmy 提到...

我一直覺得泰國的米粉湯很好吃耶
和台灣的味道都不同
很讚呢

Jimmy 提到...

去飯店吃早餐
只有你這好野人做得出來啦

james 提到...

現在很流行去飯店吃早餐耶
早早去吃 吃到十點十一點的
一整天就吃撐這一餐 很划算!
這是新聞說的

Jimmy 提到...

有推薦的嗎
好想讓人請哦

james 提到...

嗯 我決定自己去了

Jimmy 提到...

別那麼無情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