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

寧夏夜市

圓環已經被毀了
士林夜市也快被瓦解
寧夏夜市就好好珍惜吧





下午五點多來到寧夏夜市
有些店家已經準備好開始接客
有些則是大排長龍


先來吃鐵板燒



這的鐵板燒不可以坐在板前
是老闆炒好後上桌的
可以單點也有類似套餐
套餐有附白飯 飲料和豆芽菜
所以只要選擇主菜即可


蔥蒜豬肉片



豆芽菜



吃鐵板燒要辣才夠味
這樣100元 又下飯
價格應可以接受


再來是來到豬肝榮仔的攤位



老闆手沒停過一直在撈湯和料



豬肝湯


湯的料很多
而且湯頭鮮美
不像是加了味精的那種
所以吃完也不會口渴
豬肝很嫩不腥也不乾澀
裡頭的肉羹也很棒
聽說還可以請老闆加湯哩
這小小一碗就要45元
一定要好吃啦


緊接著向沙拉船前進



整個攤味都很乾淨




和基隆廟口的營養三明治相比
基隆廟口的只有麵皮炸得太超過
其餘的都技高一籌
這的沙拉船蛋黃太乾
感覺蛋白的部份沒有KL的香
雖說較便宜
但還是要好吃啦



炎炎夏日在迺夜市
真的很煎熬
實在是太熱了
不過有好吃的東西也算是值得啦

12 則留言:

james 提到...

自從搬家後雖然附近的夜市也不少
卻更常去較遠的"寧夏夜市"
或許比較沒有像其他夜市好玩好逛
但是好吃名店老店的卻不少
可以好好的大開發啊!

Jimmy 提到...

真的耶
上次去寧夏夜市吃大排長龍的蚵仔煎
也是不錯吃

james 提到...

我覺得那家蚵仔煎... 還好耶
煎糊一整個太軟爛 不對我的味

Jimmy 提到...

你又知我吃那間蚵仔煎呀

james 提到...

八九不離十 應該還是輪姊去吃的那家吧

Jimmy 提到...

輪姊去吃了很多家
你又知是那家

james 提到...

輪姊去寧夏夜市沒幾次
所以她一定是去吃那一家

Jimmy 提到...

那一家
到底是那一家呀

james 提到...

就夜市旁邊黃色的那家人很多的蚵仔煎店
你可以用密秘專線求證啊

Jimmy 提到...

黃色的那間是她和日本朋友去吃的啦
我去吃的是藍色的那家
詹哥 你一整個不關心我

秀蘭 提到...

之前跟同事去過,豬肝湯真的好喝!!同事也帶我去吃了蚵仔煎,不知道是不是你去的那間,是說黃色跟藍色的店家有什麼差別嗎?

Jimmy 提到...

我只吃過藍色的那家耶
下次再換別間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