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7日

壞年冬 瘋子多

前些日子去對保 來了一位看似正常的客戶
有定存單 往來存摺每月也都30~50萬 
名下另有二不動產
當下想說穩當 一定過件
回到公司 查詢聯徵 才發現 
金玉其外 敗絮其中
信用卡循環快100萬 拒往 退補 名下負債快900萬
想當然爾 案件都不用送 直接退件 
省時又省力 沒想到客戶惱羞成怒 
到案場大吵大鬧 還打電話來威脅 
說要告我們 告到金管會 告到董事長那 
好怕哦 真的好怕哦
只可以說遇到瘋子而已 
自己件條件差 還怪銀行不予核貸哩
真的是壞年冬 瘋子多

現在經濟不緊氣 會有許多怪人怪事出現 
在公司常遇到 像要開薪轉戶 
不知自己公司名稱和電話 
那到底有沒有在上班哩 
薪轉戶
明明就是人頭戶啦 
人頭戶 開什麼開 
不工作 只想著騙人家的錢 
增加大家工作上的負擔 真是可惡
事事要小心 不要掉入別人的圈套中 
到時苦了可是自己 

所以Jimmy我現在對某些人可是秉持著  
”我是來上班 不是來交朋友”的心情在公司
因為現在太多人不可靠 也不可多幫忙 
幫了一次 他就會每個月都要你幫 
把工作當作交接給你 真是令人不恥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凡人不懂的事太多了
像我已練成心如止水境界了 就繼續跟我討教 修行吧

Jimmy 提到...

要拿束脩向你討教嗎

匿名 提到...

當然要 請準備好銀行本票 本人只收現金或現金票 餘概不收

Jimmy 提到...

你的修行還是不如”樂山水”
請再加油一下

匿名 提到...

請不要用那三個字來羞辱我
(打那三個字 都會覺得浪費我的力氣
想到那三個字我就想吐)
假道學... 我要裝模作樣到他那種境界
(說"修行" 會不會太過份了一點)
如果硬要加一個期限 我想我還要 一 萬 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