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5日

復興空廚~嚐鮮屋

由於我們這組8月份業績平均達100% 
所以經理請大家到竹圍漁港吃海鮮
下交流道後 經過一家麵包店 
車上有人說不錯吃 所以就下定決心 
有空要去買

 
原來嚐鮮美食屋 是復興空廚的關係企業
為了讓大家不用上飛機 將空中美食大眾化 
於是開立門市 販售西點(麵包 蛋糕)

終於有空了 於是便善用時間 前往採買
店裡空間不算大 但店員郤有6位 
客人是絡繹不絕 生意算不錯

 

麵包價格還可接受 
平均一個約25~35元 煉乳紅豆土司一條才55元
於是一口氣買了三條 並不是我會吃 
而是有幫同事買啦
麵包吃起來是真材實料 
而且都是剛出爐的(出爐時間上午 下午各一次)
在桃園算是讚的啦 
這讓搬到桃園的我 終於發現一家可以接受的麵包店了

回想剛到桃園 
一直想著士林的百合麵包園 丹尼爾麵包店
但由於尼爾丹一直找錯錢 
讓我覺得是故意的(並不是只有我們家有遇過 同事謝大經理也有)
所以就逐漸的列為拒往戶 
而桃園的麵包店一直不合口味 只有衣蝶樓下的YAXXXX尚可接受 
發現這家店可真像挖到寶哩

愛吃麵包的我 真想全部口味各一帶回家哩 
滿載而歸真開心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太陽牌yaxxxxxx麵包店是我很喜歡的一家店耶
在我的心中 應該有前幾名了
你竟然只是尚可接受而己
jimmy真是吃遍大江南北的刁嘴

Jimmy 提到...

yaxxxxxx我已前也愛過
但口味樣式都沒啥創新
就算有新的產品 味道也太甜或是大同小異
有些令人失望

匿名 提到...

Jimmy真是精典的陳世美型男性
真是只見新人笑 不見舊人哭
從你對吃東西的態度可見一人個性
真的是太太太喜新厭舊了
不像我 從一而終 有始有終
人見人愛 貫徹始終 僅此一家絕無分號
歡迎大家告訴大家

Jimmy 提到...

你是要相親是吧
還人見人愛 貫徹始終哩

匿名 提到...

我覺得我比較像國父

Jimmy 提到...

那一國的國父呀

匿名 提到...

當然是中華民國在台灣的國父 孫中山啊
雖然現在國中小很少唱國歌+昇旗+向國父鞠躬
但是我愛國+愛台灣的心意是不變的

Jimmy 提到...

那你有哪一點像呀
真是看不出來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