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

ROUTE 66 美式餐廳

每次聚餐都要想去那裡 
有什麼地方可以久坐 
又有冷氣 ROUTE 66 美式餐廳是倫姊推薦可以坐很久 
又有冷氣的地方
這店也是在忠孝東路四段216巷那
最近好像一直在那鬼混咧
這車牌貼滿了整面牆
是美國地圖
美式餐廳的餐點都大同小異
只是漢堡夾的東西不同而已
所以請不要說點這個就去麥當當 
或是去找老爺爺 或者是去搭潛水艇哦

潛艇堡 
忘了蛙姊是點什麼口味的
剖面照
看來應是夾火腿吧 牛肉堡
一個是夾牛排 
一個是夾牛絞肉 聽說是牛排的肉太”潤” 
咬不斷
絞肉的較好吃

炸雞腿堡
個人是覺得不錯吃
整個肉汁都有鎖在裡面
表現得不錯
每種堡上面都插著美國國旗
各種餐都有薯條及洋蔥圈
可樂可以喝到飽哦
天氣太熱 
我連喝了三四杯 真是破自己的記錄了

我看今天的苦主是倫姊吧
由於店內可以讓狗進來
殺姊將她家的狗女兒給帶來了
就坐在倫姊對面
所以只要倫姊抬頭 
就可以看到狗頭對她
而且還一臉可憐加無辜樣 
想要吃東西 哈哈 
想必一定很”耐喲”吧

這間店星期一到五是開傍晚到半夜
六日則是從中午就開始營業了
所以我們就從中午一直坐到傍晚
一樓就只有我們一組客人
冷氣大放送
真的是舒服啦
喜歡美式食物的朋友可以去試試哦

17 則留言:

james 提到...

最近真的好愛美式速食啊
不過66的牛肉系列漢堡不是很優 倒是有點遺憾

PS.蛙姊點的是"燻雞潛艇堡"

Jimmy 提到...

是哦 我都忘了

amo 提到...

我不愛狗坐我對面看著我吃…超怪的啦。
牠坐地上看我吃就好了呀。幹嘛坐平行的!!
不舒服啦!!!!!!!!

Eisa 提到...

不錯的店
除了不收盤外
可以坐很久

====================
看著你有什麼不舒服嗎
還是我家財寶太醜呢
狗沒得罪你吧
上頭那位朋友...

amo 提到...

讓心愛的狗看著自己吃東西…一副很想吃的樣子…
(((心裡很舒服嗎?????)))

我以為…愛狗的人…
讓狗盯著自己吃東西會不忍心咧…
就像…公司養的狗一樣…
我吃東西都會一直盯著我看…
我都不好意思了…都嘛會盡量不想看到她…

我…超愛狗的啦!!!連野狗都覺得可愛咧!!!!

你家的狗我是沒看過啦…

Eisa 提到...

喔..你的想法真特別~
但人吃的東西對她們沒好處


離題了
這間店推..

Jimmy 提到...

個人覺得
一直把狗當家人 一直說愛狗的人
卻餵狗吃海鮮 餵狗吃巧克力
醬對嗎
真是一些"一言堂"的人
只要聽好話 不可以說反面意見嗎

amo 提到...

Eisa...
所以您是喜歡小狗盯著你看一副很想吃而牠明明不能吃的樣子吧!!!!

我想…有同理心的人…都不愛這種感覺吧!!!

amo 提到...

養狗或愛狗人士請看…
http://www.wretch.cc/blog/ksquen/14819813

巧克力、海鮮、太鹹重口味等等都不適合小狗

http://eisakuo.pixnet.net/blog/post/26592673
請看倒數第三行…也就是最後一張照片上的那行字~~~真的是…天殺的!!!!!

Eisa 提到...

喔..
那一個愛狗的人可以把狗養到狗都不見嗎
何謂奉承何謂有禮
還真是界線分不清

Eisa 提到...

誰餵巧克力給狗吃呢????

Eisa 提到...

AMO人士...
請別在這兒再張貼狗兒的資訊了
這是Jimmy的blog
請尊重一下格主吧...^^

Jimmy 提到...

這和狗養到不見又有什麼相關
真是搞不懂
看來大家都太會扯了

從一個狗上不上餐廳的椅子上和人一起坐
可以討論到那麼激烈也是不錯啦
都可以去參加辯論了

Jimmy 提到...

EISA人士
你要人家尊重
你有尊重嗎

還有 到底是誰把狗弄不見

amo 提到...

那又是誰…餵魚給狗吃呢???

james 提到...

呃... 我只是經過的路人
你們... 繼續啦 掰掰

Jimmy 提到...

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