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4日

下雨天陽明山抱怨行~日月農莊

起個大早 看起來是一個好天氣 
搭上火車 松山車站集合
原本是吃喝玩樂組 五人的聚會 
但Ellen要好的朋友來造訪 
所以缺席

台北是個綿綿細雨的天氣 
沒想到陽明山的雨勢更大
原本我們是要爬山 再去泡湯
現在只好讓車子爬山 
我們定點逛逛
選定大屯山自然公園就拿了雨傘下車
雨 還是很大 但人潮也不少
沒想到 
山上的杜鵑花竟然開了哩

湖中的鴛鴦(有人說是綠頭鴨鴨)家族絲毫不受雨勢的影響在只羨鴛鴦不羨仙的游著
快速的繞了一圈 並加減拍一下 就前往泡湯行程囉

由於都在陽明山上 就不用繞來繞去 
所以選定了日月農莊泡湯&吃飯
起得早 早餐也吃得早 
11點多 大家也都餓了 
所以決定先填飽肚子再說
吃喝玩樂組 
不想每次上山都吃一樣的東西 
所以這次特別選了不同以往的菜色
不過好像只有將炸豆腐改成紅燒豆腐而已 
其餘也沒啥變化
四菜一湯
只有脆筍雞湯較好喝 
再加上天冷 這好像是最暢銷的一道菜 
不過實在是太油 加了水還是一樣
白斬雞有被人虐待 都沒什麼肉
紅燒豆腐是和醬瓜一起紅燒 可真怪
炒杏鮑菇也沒服務生說的那樣好吃 
根本不會有讓人想再來一盤的感覺
只可說那位服務生的口才 可真是一個字 讚啦

其餘的菜都太淡 並不是我們吃重口味 
而是廚師真的要再加強
連味道應最重的五更腸旺都沒有應有的味道
可能是我們的批評聲太大 
所以影響了店員的服務
店員服務態度實在是..xxx@.#%... 

Riva和服務生要了一杯溫水 
她竟然倒了一杯滾燙的熱水來 這可真令人傻眼
應叫他們不要偷聽客人談話 不然........

稍微休息了一下 換了泡湯券 前往個人池
 
和其他溫泉不太一樣 這裡的水是活水 但無法全漏掉 
看起來還算乾淨
一人一間 相約半小時後再見

以一人120的價位來說 是可以接受的
只不過以後只來泡湯就好 餐點請另外找尋
由於Eisa的前手是小朋友在泡 
沒想到 她竟然在水池中發現了毛巾 
整個感覺都壞了
這就是水沒法漏掉的大缺點 
大家應要有公德心才是
休息過後打算回台北
但因為山上的路長得都一樣 
沒想到 以自家後花園之稱的Riva都走錯方向 
快到淡水了啦
馬上調頭從金山萬里方向回台北

Eisa的鳥牌暈車藥 是越吃越暈 越來越暈 
以後請不要再買 也不要囤藥 過期也是沒效的

回程經過亞尼克蛋糕店 
順道來個下午茶吧
店門口還是大排長龍 
和桃園店的門前冷落車馬稀完全不同
四個人點了八片蛋糕 四杯飲料 
桌子可真豐盛


Jimmy的草莓童話    紐約芝士       焦糖瑪奇朵
 

James的栗子蛋糕     德國布丁      搖滾香蕉牛奶

Riva的榛果布立     草莓雪梅娘      抺荼拿鐵

Eisa的巧克力蛋糕     提拉米蘇    百香果檸檬水果茶

大家一一品嚐 並做評論
結果是由紐約芝士以三票大獲全勝
其餘的蛋糕也不錯吃
提拉米蘇沒有很重的萊姆酒味
草莓雪梅娘裡面的克林姆有很濃的果汁牛奶味道
德國布丁很厚實 布丁很濃郁
榛果布立的焦糖很香濃厚重
栗子蛋糕的栗子香氣逼人
紐約芝士的派皮可真棒 
芝士應可再加些檸檬汁和檸檬刮皮 口感應更好

店外還是大排長龍 
讓我們不太好意思繼續聊天 只好讓位
如果做生意有這樣的業績 晚上睡覺也會笑了

回程經過知味鄉玉米 發現竟然沒開店哩
和老闆已成為好朋友的Riva告知 老闆休息二個月 
因為柯羅莎颱風的影響玉米欠收又沒賣相 
所以要二個月後再見了
已亞尼克蛋糕店做結尾 真是不錯的選擇 

1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覺得你寫的很好耶
排版我也很喜歡^^
加油啦

匿名 提到...

厚 為什麼ellen是第一個人
而且太偏心了 為何ellen早在11/9就知道你的blog開張了
唉 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幫你講話 再撇姦情之說
不過新開張 新氣象 就... 持之以恆 加油吧
對於riva和eisa等人的blog錯誤態度
是不可取的 千萬不要沾染到

對了 回文再弄個rss會更優哦
(排版用色 不很討本人喜歡
ellen是個粉紅色偏執者 應該不是太公正)

Jimmy 提到...

我可是心胸坦蕩蕩 
誰是第一人 心知肚明

匿名 提到...

居然在我沒注意的時候~~說我壞話
再怎麼說...我都跟上進度了說

Jimmy 提到...

行得正 坐得直
就不怕別人說

匿名 提到...

riva真是做業務的料
能大言不慚說自己都有跟上進度 明明都沒有嘛
你不知道老師我都有在看 有在看 有在看嗎
(氣+丟筆)

匿名 提到...

Jimmy你真是太神了..居然記得那麼清楚..
只可惜了那天下大雨啦..

Jimmy 提到...

不只我神吧
處處留心皆學問
下雨有下雨的美
晴天有晴天的好

匿名 提到...

我是粉紅控沒錯啦
不過現在改這樣也很好看哦

Jimmy 提到...

倫姊
真是謝謝妳的支持
不像有些人..........

匿名 提到...

我哪裡不支持你了
你昧著良心說話不怕下雨天嗎?
我還說要加點什麼再弄點什麼的
我可是要讓你的blog有蓬壁生輝的感覺耶
這麼認真在關心注意你的blog
竟然ellen三兩句無心像失約的高鐵行讚美
就把我的苦心全當狗肺 唉 人在做天在看啦
我是經得起考驗的啦

Jimmy 提到...

唉呦
小詹先生
對於你的建議 我可都是馬上行動哩
並沒有當狗吠啦
反正 一切盡在不言中

匿名 提到...

是狗肺 並不是狗吠
兩者意義差很多 汪

匿名 提到...

是狗"肺"
請訂正十次

匿名 提到...

對了 你的"最新回應"只有4則 太少了
來個8則 會更優 數字又討吉利
do it!

匿名 提到...

對了 你的計數器作弊
只要refresh一下就+1 作弊 作弊 充人氣啦

Jimmy 提到...

這是中大的計數器咩
有誰會一直按refresh呀
太閒的只有你吧

最新回應是五則
請學會1 2 3 4 5
這是谷哥的設定 好像沒法改
反正我不會用啦
之前有問自稱部落格達人的人
但他都相應不理哩

匿名 提到...

孤狗好爛哦 爛人才用爛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