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9日

再鐵 也要去喝下午茶~宮都拉

上個星期只有四個英文字母可以形容
S.O.N.G  
只上一天半的班
星期六上午 JAMSE來電約喝下午茶
於是找了Eisa及Ellen
相約1300在明耀百貨 
但都是最近的人最晚到
忍著鐵腿 忍著餓肚子 
終於 人員到齊了
於是前往目前很夯Blog所介紹的~宮都拉

在Ellen老馬識途的帶領下
走入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7弄很快就找到了
 
店門口旁是整片落地窗 放置約二個小桌子 是個獨立空間
由於是靠巷子 所以光線較明亮
其他空間是由布幔所裝飾 可以隨意拉開或閉合 調整包廂大小 
但燈光柔和

該餐廳的特色是假日也可以點商業午餐
精打細算的我們當然是選這組合
沙拉              餐包
 
湯               甜點&咖啡
 

Jimmy的主菜 
BBQ烤豬肋排
若很餓的人不建議點這 飯的份量有些少 
但豬肋排不錯吃


James的主菜 
XO 醬蛤蜊絲瓜細扁麵 
乍看之下 有些海產店的感覺
但蛤蜊都很大顆


Ellen的主菜 宮都拉香嫩雞排 
呵呵 有大板燒的感覺吧
在美奶滋上撒上柴魚片 義大利麵則藏在雞排下


麵包是現烤的
甜點是提拉米蘇蛋糕 底座蛋糕體沒有加蘭姆酒 感覺較硬
咖啡比一般簡餐店的濃 沒怪味

有客人單點咖啡 真的是香到想馬上想再叫一杯
一行三人天南地北的聊著 
不知不覺中將evian礦泉水喝了三大瓶


可真將每人30元的茶水費 發揮的淋漓盡致
今天沒來的人真是可惜 Eisa就是妳
我們很感謝James這位大善人的友情贊助
真是謝謝您
世界可真小 要去sogo時 竟然遇到了Erin 
她們在血拼
為台灣的經濟貢獻心力
我想 真的要在sogo前面唱小小世界了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嗯,我也要借你的地盤再次感謝詹大善人啊

Jimmy 提到...

那..是不是我也要向你借地盤呀

匿名 提到...

你們醬子借來借去的 關係好複雜
不過 害我也好想借哦

Jimmy 提到...

你想要借什麼呀
要加入我們借東西的行列嗎

匿名 提到...

嗚..我不借盤..我要借時光回溯機啦...難得詹少請客耶..>.<

匿名 提到...

忘了說...壯壯我來參觀啦..我是沒跟上的Eisa啦

Jimmy 提到...

一下沒跟上 永遠都落後
加油啦
希望下次可以跟到哦

匿名 提到...

要再跟上很難吧
看eisa肉腳的體力 你連我的車尾燈都看不到啦
不過說到最賺的 應該是ellen吧 jimmy真是個好人

Jimmy 提到...

為什麼是Ellen最賺呀
他有下海嗎

匿名 提到...

ellen買了一堆拉里拉雜的東西
走在sogo的十字路上又來回拿了兩個試用包
醬就很賺了
你... 該不會全忘記了吧

匿名 提到...

你幫她拿了很多免費好物 你忘了嗎?
(我都有記起來 寫在日記裡)
醬子不是賺到嗎
而且 男上女下 海上輪下 你不要搞錯了
(醬子比較安全)

Jimmy 提到...

只有拿一樣啦 你真是貴人多忘事

安全就不刺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