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9日

經濟不景氣 SOGO很爭氣

大家都說不景氣 什麼東西都漲 只有薪水沒漲
但 11月8日 SOGO周年慶開始 
卻又看到橫掃千軍的採購團
那有什麼經濟不景氣的說法 
明明是花錢不手軟

早上五點台中來的朋友拔得頭籌 
大隊人龍排到忠孝館後方的公園 
天后隔離組號碼牌一小時內發完
對手三越也派人到路口發DM 
真的是有錢大家賺 吉
米我 是善用時間的人 
所以當然不會放過任何的機會

11月9日 機會降臨
到了忠孝館 發現 人滿為患 
好像任何東西都不用錢
就像專櫃小姐所說 
商品超值讓你賺 買到心驚又膽顫
大家像喪心病狂般的掃貨
我想櫃姐可能會操到作夢還在喊 
刷卡還付現哩

復興館人潮較少 但多數人都有提袋
鼎泰豐 師傅併了命的工作 
完全沒有一些休息時間
不是用餐時間 食客還是陸續擁入 
超市也是  宅配服務台人群也不少
一樓的精品都開店了 
HERMES的精雕細琢 
可真看的起台灣每年二位數的成長
BURBERRY 萬寶龍等 生意都不錯
快速的買了自己要的東西 
準備打道回府囉
也祝SOGO周年慶的業績能夠達到56億
一起為台灣的經濟打拼
看了就知並沒有不景氣 只有不爭氣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已經把”搜狗”加入我的最愛裡面了

Jimmy 提到...

以後有什麼情報要靠你提供了

匿名 提到...

鞭長莫及啦 還是各做各的功課吧
我也很喜歡"小小世界song"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