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0日

準備登玉山囉

離登玉山的日子只剩3天 該採買的物品也陸續買好了

行囊要開始準備打包 但一切雜亂無章
幸好貼心的旅行社有發”個人裝備整備表”
供山友們參考

首先 先把要帶的東西拿出來
羽毛外套 保暖褲是很重要的(現在山上溫度約0~5度) 

毛帽 登山杖 頭燈 護膝(下山很傷膝蓋 所以要準備) 暖暖包 零食(巧克力)
雨衣 厚襪 手套 還有小詹特別交代的四包咖啡(真不知不喝咖啡的人要那麼多做啥)

再來是 餅乾 衛生紙 毛巾 水壺 保溫杯 及用餐工具

上山要以簡單實用為原則 所以選擇了鋼杯 既可當碗 也可當杯
加上換洗衣物 打包好後已是兩個大背包 再加上棒球帽 希望該帶的都放進去了


由於是平日的團 所以團費較假日便宜 公糧 睡袋有請人背 這樣的費用為3950大洋
二天二夜的行程
旅行社另有經營休閒用品專賣店 發500元抵用券 就像集團公司的交叉行銷
可以前往消費 所以頭燈 登山杖和護膝 感覺像是送的
還好現在百貨公司周年慶 一些新購的用品也較便宜 只可以說我們的日子太好了

因不背上山的行李可放置於遊覽車上 所以準備二個背包 
一個放車上裝下山後要換的乾淨衣物 另一個就是要背上山的甲種背包了
因我的背包並不是專業登山用的背包 而且也不大
所以東西都是實用型為主 無法像詹某人一樣 聽說還帶二雙鞋子
一為登山鞋 下雨時穿 一為運動鞋 只覺得他的背包是小叮噹的口袋

近來桃園天氣綿綿細雨 中南部卻是好天氣
希望出發的日子 天氣可以好轉 讓我們期待許久的行程可以成行 並順利攻頂 看日出
重點是 才不會浪費錢 不然還要再報名一次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欸~ 你這篇blog的介紹很有拉嘰拉雜的fu耶
嗯... 要走出自己的風格比較重要啦
跟人也要跟對 我並沒有說ellen的不好
只是有更好的可以榜樣 就要見賢思齊囉
(我沒有說我比較好哦 真的)

Jimmy 提到...

拉嘰拉雜很棒哩
有彩粧 保養 買物 食遊記
應有盡有 內容豐富說

匿名 提到...

你硬是要說"拉嘰拉雜"比"來福史貝斯"還要棒就對了厚
很好... 我也一直覺得"拉嘰拉雜"很好
祝你們幸福美滿又安康

Jimmy 提到...

來福史貝斯和拉嘰拉雜都很棒
祝大家都幸福美滿又安康

匿名 提到...

看完之後,覺得Jimmy跟James感情很好,又愛鬥嘴,祝大家幸福美滿又安康...好像有哪裡怪怪的...

Jimmy 提到...

這位路人丁同學
請發揮創意 不要學人家說話

匿名 提到...

to: 路人丁
特此聲明...
本人跟jimmy並不是很熟
純粹萍水相逢 不小心看到這個blog的
你應該是錯覺+誤會

匿名 提到...

萍水相逢+錯覺+誤會=緣份!
你們真有緣.......
幹嘛一直想撇清關係..

Jimmy 提到...

可能我有二位James同名朋友吧

很冷

匿名 提到...

我想知道路人丁同學是誰耶...(狠好奇)

Jimmy 提到...

是像我們好奇”阿卡”是誰嗎

匿名 提到...

不要好奇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