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

關西京阪神五日遊~總結

從日本回台灣也快一個月
這代表新工作也快做滿一月了
時間過得很快
好像都不夠用
但為了日本行的b還是努力的回想  將它給寫完
雖然中間有些出錯的地方
感謝大家的糾正
有幾個景點沒詳述的 
就在這一次做個了結好了

先說第三天下午的行程
北野天滿神社
這可是考生的必拜之處
風見雞館
三角屋頂的風標~風見雞
是日本重要的建築物
異人館充滿異國的情調
各館入內參觀應都要收費
有些則改裝成餐廳或是酒吧
附近也有許多特別的小商店 
若時間不趕的話 可以去尋寶哦

 晚上由於時間的關係
我們只到大阪港看夜景
還走了一小段冤枉路
回程 就快多了
覺得這夜景 還好啦
有些小小失望

晚餐就在這解決的
裡面有許多餐廳
還有史奴比專賣店哦
二人份的套餐
日幣1890元 不算貴
第四天大清早還在下雨
這是我們在日本唯一遇到下雨的一小下
那天的第一個點是嵐山 大堰川
渡月橋
但我還是沒看出形狀有彎彎的跨在川上呀
楓也漸漸的紅了
還有帥哥猛男拉的人力車
對嵐山的印象只有在買名產而已
一大早就買名產
可以見得的是這天的路程一定very辛苦
五天四夜咻一下就過了

自住旅行還真的不錯吔
可以安排自己想去的地方
時間也較有彈性
但日本人實在是太瘦了吧
好像都找不到我的衣服和褲子
真是慘
這趟日本行全都是Ellen及Riva規劃的
我們只要告訴她們想去的地方和想吃的東西即可
真是棒 也真是厲害
而b的照 呵呵 某些則是盜了團員所拍的
你們有發現嗎
希望有些向隅的地方下次可以補齊哦

2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有發現有人盜圖啦
害我一直想說怎麼角度跟我拍得那麼像

我還滿喜歡異人館+大阪港的
雖然大阪港要走很遙遠 有點累人

異人館的建築很有特色 又有很多特色便宜的小店
有時間的話 真的可以好好挖寶一番
大阪港金光閃閃的
再加上那家黑漆漆fu的餐廳 一整個愛啊
只可惜又要提行李 整身的汗臭 遙遠的路途
倒是有點不入格

Jimmy 提到...

哈哈 有發現吼
應不只我一人盜吧
異人館那條路慢慢走應可以挖到很多寶吧
而且每一棟都蓋得不同
有特色
大阪港和餐廳就soso了

匿名 提到...

反正我就是喜歡那個黑抹抹的餐廳啦
我+輪+蛙聊得很開心 又研究日本美少女的
超有fu的 (雖然餐點種類並不多)
你這個凡人不懂啦

Jimmy 提到...

我和你們又不熟

我們又沒同桌
當然不懂
而且是你把我趕走的

匿名 提到...

異國之中的母子相逢是難能可貴的
天天開心說: 咿~ 要珍惜

Jimmy 提到...

你說的都有理啦

匿名 提到...

單然囉
公說我有理 婆說我有理 我當然是有理滴

Jimmy 提到...

你是強辯的團員嗎

匿名 提到...

當然不是
請不要把我與不紅的藝人放在一起
本人可是集知性作家+陽光路線雙重身份的優質偶像

Jimmy 提到...

YA 蛇

匿名 提到...

我不喜歡蛇啦

Jimmy 提到...

那以後用舌吧
很靈活的

匿名 提到...

好髒哦 會得病

Jimmy 提到...

為什麼髒 還會得病呀
真是百思不解

匿名 提到...

人的口腔充滿著許多的細菌當然髒啦

Jimmy 提到...

吃完東西要記得刷牙哦

匿名 提到...

最近都沒有jimmy桑的大作可供拜讀
生活好空虛
要加油 我一直殷殷切切的在期待啊

匿名 提到...

二位遊記寫的很好的知性作家
我們去的是神戶港不是大阪港啦,哎,沒來聽行前說明會也沒跟好導遊哦

壯的遊記寫的很好哩,我也要在2008結束前寫完

匿名 提到...

一輪姊總算是現身了 她也是我殷殷切切在等待的人之一呢
不過我的日本之旅之部落格文... 會在嶄新的一年裡繼續加油
敬請期待吧

Jimmy 提到...

是哦
有去聽行前說明會啦
只不過不專心
唉 真是sorry
達人在說一定要專心啦

Jimmy 提到...

你們的進度會不會太慢呀
是好酒沈甕底嗎

匿名 提到...

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夠像你一樣文思泉湧
是屬於天才型的小作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