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

本場流專業麵店

一直聽說龜山工業區有一家拉麵很好吃 但一直沒有動力去查清楚在那 同事也是一樣  直吵著要去 但時間又不好約 終於大家都變外勤 有時間可以一起去開拓了 所以我才知正確地點 前些日子因想不到晚餐要吃什麼 就與壯媽一同前往位於龜山工業區南僑化工內的本場流
本場流與點水樓一樣都是南僑化工投資的餐飲店 所以本場流內也有賣點水樓的小龍包 它的餐點是套餐式的 還附甜點及飲料 紅燒辣味牛肉麵
麵很Q 湯頭還不錯 只是牛肉只有二大一小 會不會太小氣了呀 這樣要價$230 泡菜豚骨拉麵 $210
本場流豆花
麻薯冰淇淋
花茶
甜點不錯吃 但花茶在甜點之後上 甜點的甜味已將花茶的香味給蓋過 所以一開始完全喝不出花茶的味道 隔久一點就覺得SOSO了 服務生的態度感覺不是很好 在送甜點時還在桌上與其他器皿碰了一下 還有店內不可拍照 但我就是愛拍 想吃好吃拉麵的人可以考慮一下哦 不過是有些貴就是了

1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真是刁民一枚

匿名 提到...

要問啊~~
我還有買餐券咧!!

Jimmy 提到...

碰的那一聲很大力吔
一點都不專業

Jimmy 提到...

之前在鶯歌時一直想找蛙姊妳去吃的
只是那時妳不跑那一帶了
餐券就快用完囉

匿名 提到...

厚 只想到蛙姊
你是把輪姊當成死人嗎

Jimmy 提到...

喂喂喂 少挑撥
輪姊上班可以出來嗎

匿名 提到...

輪姊可以請休假啊
不然她也可以假日專程去叼擾你一下啊
可以去的理由可以一堆...
唉 你真的太不重視輪姊了

Jimmy 提到...

你是輪姊的發言人嗎
怎麼一直為她打抱不平呀
真懷疑你們倆的關係
小心
我要用相簿連結哦

匿名 提到...

路見不平要打1999
我跟輪姊是好同學好朋友 為她出一口氣有什麼不對
反而是你 不重視她 我當然要拔刀相助一下啊

Jimmy 提到...

你又不是我
你怎知我不重視她
我們都是放在心裡的

匿名 提到...

感受+誠意完全不足就是不重視
桂圓你的口才太好了
不要再跟我練了

Jimmy 提到...

要和你練口才才會變好啦
真是謝謝你哦

匿名 提到...

我的口才不好 先跟你認輸先

匿名 提到...

象象~~姐姐我再帶妳去吃啦~~

匿名 提到...

蛙姊姊 人家也要啦

Jimmy 提到...

人家象象沒在看啦

對了
微風台北車站也開了一間本場流哦
是以麵為主
沒有甜點和飲料
價錢也較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