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

Kiehl`s~C2C生態還原蘆薈潔膚沐浴精

又不小心誤闖桃園三越站前店
發現現在設有Kiehl`s專櫃
不知怎麼的 
就有一股力量 將我引導到那看看
是周年慶 所以全櫃9折

前些日子在報上看到有一款新的沐浴產品
是小布全程親自參與設計的
於是詢問了櫃姊
呵呵
原來是C2C生態還原蘆薈潔膚沐浴精
 
C2C為CRADLE TO CRADLE從搖籃到搖籃的認證
C2C是新的綠色設計概念 
倡導以正面積極的角度來看地球的暖化
產品被充分利用後 
都可以轉換為另一種資源或可被分解
以降低資源耗損 讓資源不再浪費

不愛用沐浴乳的我
一直詢會產品洗好後會不會因有大量乳液成份
所以身體會感覺滑滑的 
像沒沖乾淨
櫃姊先讓我聞味道 很清爽 
而且又是我愛的蘆薈產品
對保溼及滋潤都有幫助
火 已快升起囉
這時櫃姊問我要不要試用看看
不用白不用(應是又有魚上鈎了 用了馬上買)
就在櫃內試洗一下
 
我只用一隻手 隨便的搓幾下就有很細的泡泡了
沒想到  水沖乾淨後 也不會滑滑的
真是超棒的吔
所以也就敗了一罐

這瓶罐的特色是用循環再生回收塑膠原料所製成
而且產品全程份都可分解
對於標榜自然的Kiehl`s好像有對地球盡一分心力
而且擠壓頭一邊是開 一邊是關
帶去游泳 旅行  完全不會有溢出的問題
這好像是為買產品找理由耶  真是糟糕
對了  最重要的是瓶身有小布親自留下的Message 還有簽名哦
這樣對於小布迷來說 是不是要把瓶子留下來呢
還有呀
商品的淨利全數都捐到JPF Eco Systems 環境保育的公益基金會
這基金會也是由小布創立的哦
蛙姊 妳有心動嗎
用小布全程參與設計的沐浴乳來洗澎澎
想必內心是小鹿亂撞的吧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 這是貴桑桑的沐浴乳耶
桂圓真是向上游的小魚兒一條
又往上流社會跨進了
又環保又高檔 這是現今貴族的趨勢呀

Jimmy 提到...

你的lush也不賴呀

ps:我不是花無缺啦

匿名 提到...

我有過苦日子的準備了
一整個要縮緊褲帶
三越的大戶你可要好好的為台灣的經濟繼續加油了

Jimmy 提到...

你這sogo大戶不要再謙虛了啦
大家一起加油吧

匿名 提到...

我一直在期待馬總統的德政消費券下來
來改善我新貧階級的生活
(雖然政策一直改來改去+拖來拖去
一下排富 一下不排富
一下要聽學者意見 一下要符合民意...
等發下來的時候窮人都餓死了)

Jimmy 提到...

應定案了吧
一人發3600消費券
不然我就要遷戶口了

匿名 提到...

趕快發才是真的啦
不然新聞一直討論一直討論的好像畫大餅
根本不止餓

Jimmy 提到...

沒辦法啦
選來選去選到一個最爛的

匿名 提到...

什麼東西選到爛的啊 是沐浴精嗎?

Jimmy 提到...

怎麼會是沐浴精呢
是某人啦
指名道姓就太不禮貌了

匿名 提到...

真是有禮貌的貴族世家啊

Jimmy 提到...

貴族世家是牛排店
你也有在桃園吃過呀
怎麼忘了
真是貴人多忘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