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

再訪”都壽司”

我們這次有預約哦
預約1200 
但我們1145到店門口時
也有二組客人到場了
三組客人一起進入 覺得有把老闆嚇了一小跳吔

還沒1215就全都滿位了
對於晚來的客人
老闆的娘(應該是吧) 只好請他們再等一會兒
但與面對麵中華拉麵老闆娘的堅持相比 這
就算沒制度了
哈哈 
因為客人是在店內門口等的
還好我們不是坐在門口那桌
否則壓力狠大的呢

柚子味噌牛小排

綜合壽司(九個)

炸豬排

孜然雞肉串

綜合握壽司(六貫) 我們點了二份

味噌湯

今天原本就要點鮮魚味噌湯的
他們的鮮魚味噌湯的料真的很多
但是今天沒有供應
所以就改成味噌湯
就很一般般啦

鹽燒香魚

綜合生魚片

那黃色的魚應是黃金魚吧
可是我吃生魚片的入門款
原本我是不吃生魚片的 在一次與同事的聚餐
他們說那黃色的魚卵脆脆的
可以試試
於是就成主顧了

鮭魚&鮭魚肚

魚腹炙壽司

綜合天婦羅

牛肉握壽司
這我們也是點了兩份

蘆蝦手卷

手卷白色的部份是馬鈴薯
上面再淋上美奶滋 
高麗菜絲也很脆
整體而言非常爽口

魚親子手卷

鰻魚手卷

今天的客人很多 而且還有許多人在等位置
所以我們後來還要再加穴子魚握壽司
老闆就婉拒了
後來別桌也有人要再加點 老闆也依依婉拒
因為這樣一直永無止盡加點 
等待的人會越來越多
師傅也會做不完
真是可惜
建議老闆可以1130開始營業
這樣桌子的周轉率才會較高
還有上菜速度真是太慢了
覺得等了好久
不過看在 新鮮 好吃 便宜的面子上
那就算了

最後為了遠在台北的蘇小姐
把店家名片給放上來
有簡易地圖 方便妳找到哦
                        
                       

16 則留言:

台北 蘇小姐 提到...

感恩咧~~
有過去的話,一定會寫一篇食記回報你的
也可以印證一下是不是什麼東西都好吃

james 提到...

台北蘇小姐這是證據哦
我會密切觀察你blog的更新記錄

Jimmy 提到...

生菜沙拉一般般
可以跳過哦

Jimmy 提到...

要有吃才會有食記
不用那麼密切觀察吧
醬壓力會很大

james 提到...

那是我跟蘇小姐的事
廖先生有點管太多了吧

southaltair 提到...

我們是5/9晚上去的,5:30pm不到就到了,因為下午店家打電話來確認,剛好有兩桌同姓,同樣人數,也預約同樣時間(真是有夠巧)。為了避免誤會,我們便趕晚場一開幕就報到,還好做了這個決定,不然我家吃飯像急行軍一樣,晚一點到,不知何年何月才有得吃....

Jimmy 提到...

我家住海邊

Jimmy 提到...

是呀
他們出菜的速度實在要再加強
而且也沒依一般順序先來生魚片出菜
人多時 出菜就顯得有些混亂
這是要改進的地方
其餘的都還不錯

台北 蘇小姐 提到...

還是阿吉師貼心~~
放心啦~~有去吃一定會寫
呵~~反正你們也不會知道我啥時去吃的
有沒有什麼必點的啊??

Jimmy 提到...

蘇小姐
口味依人而異
不過可以試試散壽司還有明太子雞翅哦
Jimmy去了兩次都忘了點
真是扼腕

沒想到蘇小姐試識士東市場的阿吉師呀
改天要引見一下哦

james 提到...

蘇小姐快把"阿吉師"寫出來吧
俺好想看啊

Jimmy 提到...

我是想吃啦

台北 蘇小姐 提到...

台北 蘇小姐也沒去吃過阿吉師耶~~
可以約個網聚在阿吉師嗎?
信物:COACH 零錢包

Jimmy 提到...

那就約八月底吧
因為怕有太多人無法參與
哈哈
有人COACH零錢包在河底哩

肥妞 提到...

Jimmy最近過的不錯喔!美食文章一篇篇PO上,
肥妞看到口水直流,以後吃香喝辣不要忘了約我.,.約我喔........

Jimmy 提到...

妳大戶人家太忙碌了啦
總是約不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