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

新環境 新氣象

忙 忙 忙~
但也不知在忙些什麼
總覺得事情很多 
而且有許多事都還沒完成

公司的事 就把這星期全都給佔滿了
每天一早到公司後 就開始分配工作
採買組的去買東西
負責行舍清潔的就開始整理
文書工作的人就開始打公文 送件
分行的開業 許多事都是以前沒遇過的
有許許多多的小細節 舞獅的二獅三鼓
要六個綵球 剪綵長官的紅包
還有電話線 電腦線 保全系統 警民連線等工作
看著工人和工程師忙進忙出的
就為了要讓分行準時開業
由於時間的緊迫 許多的工程都是到了最後一刻才完工


就拿廁所來說好了
開業前一天 工人才把管線給用通
有同事等到半夜一點半才回家
真是撐到最後一刻
我想經理大人一定嚇出一身冷汗吧
這行舍可真是寬敞
全新的裝潢 全新的設備
而且還有許多的空間 
溜滑板車 小朋友騎腳踏車的空間都綽綽有餘呢

開業後 我一直無法適應
由一個忙碌分行調來新開張的地方
真的沒事做吔
雖然同事人數少 要兼著做的工作也多
但來客數可真是少得可憐
所以就覺得時間過得很慢
以前一轉眼就要吃中餐 一轉眼就三點半 一轉眼就下班
現在 等了好久才要吃中餐
三點半過後 結帳五分鐘內幾乎所以科目都完成
我看 現在的傳票量 用大台的釘書機釘就可以了吧
但也沒早下班 
掃街掃街再掃街 這就是現在的生活
經理大人說前三個月都要去掃街
終於可以體會櫃姊及櫃哥的辛苦
我的工作又是入這行從沒做過的
又沒範例可以參考
一切都要用實際案件來學習
真是令人擔心
不過同事們都好相處
希望在大家努力下 
可以如經理所說在光輝的十月達損益兩平

2 則留言:

james 提到...

辛苦了jimmy 為了台灣的經濟 大家一起加油吧
下次我會帶直排輪到貴行舍表演才藝的

Jimmy 提到...

歡迎蒞臨哦
但台灣的經濟我是會再過些年再打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