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

都壽司

記得都壽司是每週四公休 第一次想去都壽司用餐是週日中午  沒想到遇到店家有事 免戰牌高掛 只好附近隨便吃吃 今天又遇到週日 好在昨晚有先去電詢問是否有開 所以就選定中午前往囉 都壽司位於內壢 忠孝路上的成章一街右轉 看到成章四街就到了 是個不太起眼的店 裝潢及擺設很平常  店內約七張四人座桌子 及吧枱約五個座位而已 但還提供包場服務哦 蘆筍及鮮蝦親子手卷
鮮蝦親子手卷原來是再加上蝦卵呀 真的是親子吔 海苔不會潮的不好咬斷 也不會酥的一碰就裂 真是剛剛好 蘆筍手卷內好像還包有山藥還是馬鈴薯的桑桑東西 和一般店家不同 天婦羅蝦手卷 是一整尾的炸蝦哦
綜合生魚片
鮪魚的油脂分佈的很漂亮 吃起來都很新鮮 不會太糜 北海道甜蝦
生的身體熟的頭 味道很鮮美 綜合握壽司
並不會是較平價的料理 所以把醋飯加很多 豬排天婦羅丼
豬排口感很厚且扎實 特別的是天婦羅麵衣還加了玉米粉油炸 所以較酥脆顏色也較黃 所提供的醬汁並不加蘿蔔泥 和一般日本料理店不同 孜然雞肉串
孜然香味噗鼻而來 烤得恰恰好 肉汁都還有保留住 真想一串接著一串呢 綜合壽司
鮮魚味噌湯
這湯可是招牌哦 而且魚肉都很大塊 真是划算 店內只有四名工作人員 茶水及餐具都要自助 老闆負責生食及另一位師傅做內場而已 所以上菜的速度較慢 但慢慢等 在價格上有大滿足也是不錯 這真是一間平價又好吃的日本料理店 吃了那麼多 還四個小朋友有找哩 下次 一定還會再來的

2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要詳細地址啦~
內壢有一家涮涮鍋也不錯哦,在家樂福附近,
和桃園市成功路和永安路交叉口那家是連鎖的

匿名 提到...

我要詳細地址啦~
內壢有一家涮涮鍋也不錯哦,在家樂福附近,
和桃園市成功路和永安路交叉口那家是連鎖的

Jimmy 提到...

蛙姊 很迫不及待嗎
從桃園往中壢按我的走法一定會找到

桃園永安路的那家涮涮鍋
也是連鎖的呀
不過生意真是太好了
可能是地點的關係吧
就很一般呀
還是較愛原町

匿名 提到...

內壢耶,
好興奮喔~
中原的美味屋每天都有發瘋般人潮所以好久沒吃了,
改天來去都壽司試試(笑)

匿名 提到...

是元旦連假要準備開團了嗎?
快叫輪姊安排一下有沒有什麼無料路線啊
(殷殷切切的期待中... )

Jimmy 提到...

酪梨小姐
妳要考試了耶
不要再偷偷跑出去玩
我覺得都壽司比美味屋讚太多了啦
一定不會失望的

Jimmy 提到...

人家輪姊很忙碌的
一定要提早二個月約啦
不知現在還來不來得及

匿名 提到...

還是老話一句
桃園好多吃的喔
阿吉你也太會挖掘了吧

匿名 提到...

你跟輪姊交情那麼好
你幫我去叫輪姊安排一下嘛
他一定會答應你的

Jimmy 提到...

莎姊
台北好吃的也不好呀
妳也不惶多讓

Jimmy 提到...

她會答應一定是看在你的面子上而答應的

匿名 提到...

年底到了調整帳要搞清楚
不要高估了我 低估了你啊

Jimmy 提到...

早已關帳了啦
動做很快吧
並不會有高低估的問題
我可是很專業的

匿名 提到...

會不會太早關了一點
現在還沒過聖誔節耶 醒醒啊

Jimmy 提到...

貨已出 錢已收
已沒交易了
當然可以先關帳

匿名 提到...

沒事就可關帳的嗎
這完全不符合會計原則啊
還虧你科班出身 竟說得出這種話來
太不負責人了

Jimmy 提到...

若不會有交易當然可以先關呀
時間就是金錢 好好把握是一定要的啦

不過 我又要開帳了
因為有人膽敢帶七元出門吃烤肉

匿名 提到...

出外靠朋友嘛
帶七元出門是因為我覺得"7"有好運的fu
有七福神在身的感覺呢 不過好在有遇到真的福神啦

啊本來就不能那麼快關帳的
你醬子對得起你的會計老師x慧貞嗎

Jimmy 提到...

是過ㄈㄣ\的那一位老師嗎

匿名 提到...

是"不要再ㄈㄣ\了"
你都把老師給忘了...
她現在一定一邊畫著眼影 一邊很傷心

Jimmy 提到...

我只記得綠色眼影吧
還有會點人背出會計科目的定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