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2日

Afternoon Tea

下午吃喝玩樂組的創始會員在賞桐花卻沒看到桐花的烏龍情況下 來到忠孝sogo二樓的Afternoon Tea 原來AT之前已退出台灣市場 現在這家店是由統一集團重新代理引進台灣 好像沒有任何分店 sogo二樓的下午茶店總是人山人海 生意非常好  總覺得是貴婦血拼完歇腳的地方 下午茶是從1400開始 再加上周年慶的加持 等待人數可真多 看到蛋糕就陷入瘋狂的我們 還沒入座 就已選好餐點了 呵呵 可真是有效率 好不容易 終於可以入座了 我們的座位剛好是靠窗 可以看到整個sogo一樓的廣場 是個好位置  但天花板上投射燈的設計 讓我照起相來都會有影子 一直的喬方位 好忙碌哦 營業時間內都有套餐的供應 美味套餐 主餐加100大洋 就有麵包 湯 飲料 特別套餐 主餐加200大洋 就有麵包 湯 飲料 甜點 由於我們中午尚未進食  所以就來四個特別的吧 也就是主餐再加200元 桌上的擺花 上菜速度非常快 湯馬上就來 濃湯內有馬鈴薯 花椰菜 好像還有菠菜吧 由於都攪得非常碎 所以有許多東西都分辨不出來 麵包烤得外酥內軟 James馬上就說他最愛這樣的麵包 抹上奶油 真是香 歐式香腸香茄義大利肉醬麵 雞肉菠菜蕃茄奶油義大利麵 是今天口味較重的主餐 燻鮭魚綠花椰奶油醬寬麵 鮮蝦青醬義大利麵 不知怎麼了 我和蛙姊從湯開始就擺脫不了花椰菜 今天是走防癌路線嗎 在吃主餐的同時 一樓廣場開始泳裝秀了 樓下人潮滿滿 大家好像非常專業 幾乎都是單眼相機哩 當模特兒出場 當模特兒向後轉 或是男模特兒出場時  大家的相機就一起拿起或放下 動作非常整齊劃一 秀結束後 就像快閃族的快閃 應是要趕下一攤清涼秀吧 四人退休後生活應不會無聊 人潮都散了 還在二樓繼續觀察泳裝怎麼收 要送到那 模特兒領錢沒 出入口等設施 下午茶的時間還真是忙碌呀 特別的糖 和一般店不太相同 焦糖茶 AT原創茶 伯爵茶 英格蘭奶茶 由於茶都長個一個樣 就拍個一張就好啦 香蕉奇異果蛋糕卷 鮮奶油中加入杏仁和巧克力碎片 上方有香蕉 奇異果 覆盆莓 口味不算太甜 口感很豐富 整條放在冰櫃中真的會讓人眼睛一亮 水果塔 是用當季水果來裝飾 看起來超級富盛的 卡士達醬並不太甜 下層以較鬆軟的派皮為底 栗子塔 杏仁塔上用栗子蒙布朗蛋糕覆上  底下塔皮較為鬆軟 栗子味道很濃郁 芝士卡士達蛋糕 芝士蛋糕為底 加入卡士達奶油 芒果 柳橙和覆盆莓夾心 上方有覆盆莓小蛋糕捲和棉花糖來作點綴 這是AT的特色蛋糕哦 雖然外觀並不美  但是很合我的口味 他們家的卡士達醬都不甜膩 而且非常香 桌轉率還算快 一個下午應有二至三轉 是還不錯下午茶的選擇 人家在悠閒下午茶 我們呢 樓下 樓上的忙照相 桌子不大 在投射燈的照射下 許多角度都會有影子 找起角度 真是辛苦 又不是專業美食記者 一桌有五台相機 Ellen竟然還帶了二台哩 最為專業 可能一台要寫一篇blog吧 有效率的四人 將近半年的大行程都安排好了 分工合作 這樣會不會太忙碌呀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一定要好好稱讚你一番~~真是太有效率啦~~
我還蠻愛你點的香蕉奇異果蛋糕耶~~
還有欣倫的雞肉菠菜蕃茄奶油義大利麵~~
是因為看別人的都比較好吃嗎??
很可惜因為年紀大了體力不堪負荷,
無法參與你們的桐花步道之旅~~
不然也好想去走走步道哦~~
也跟效率沾上邊的我們,
要記得為下半年的旅程開始做功課囉!!
大家都很嚴格的呢!!!

Jimmy 提到...

我是愛欣倫的雞肉菠菜蕃茄奶油義大利麵
和妳的芝士卡士達蛋糕
真的是別人的東西較好吃吔

匿名 提到...

好害羞哦~你們都愛我
那詹哥呢...趕快來嗆聲一下
不然我要被搶走囉!!
我想是我的麵沒有很清淡吃的出味道來啦,因為蛋糕味道淡淡的,很適合配個重口味的麵呢

Jimmy 提到...

喂 喂 喂
援交不要在這啦

匿名 提到...

沒想到,
阿吉的網誌有別的功能呢!!!

匿名 提到...

你們好害羞喔
都愛愛耶
倫妹好open啊

真的是別人的好吃耶
有沒有人甲意自己的啊...^^

Jimmy 提到...

下次去
點得就會甲意自己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