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

不管到那都有壓力

星期二有同事開始傳說有人在上星期跳樓 他們那一區的部長很緊張  馬上聯絡各經理清查人數  回報 一人失聯 隔天 報告副總 原來那位同仁是去掃墓 所以手機沒開 公司是沒有任何秘密的 每人都說 和你說哦 不可以和別人講 但 越是這樣 消息傳越快 今天公司的經理回報 消息是真的 但一直特別的強調不是工作壓力太大 那為什麼會往下跳呢 根據瞭解 是因為許多商品虧太多 無法面對客戶的壓力 所以呀 追根究底還是公司的問題咩 理財商品設計不良 是壓力 要理專推不良商品 是壓力  客戶買了不良商品賠錢 是壓力 不良商品賠了錢來公司一哭二鬧三上吊 也是壓力 壓力無所不在 就看要怎麼克服吧 但也用不著一直強調不是公司逼太緊給的壓力太大吧 在這緊張的社會中 不單單是工作才會有壓力 人際關係 自我要求 生活瑣事 經濟狀況等等都是壓力的根源 但我們要怎樣來調適呢 可以用聽聽音樂 運動 按摩 吸吸控制等等方式來讓自己放鬆 千萬不要心理影響生理 把自己給累倒 也要找尋自己較熟悉的釋放壓力管道 這樣才可以愉快的渡過每一天 希望可以在好公司 好工作 好快樂之下生活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希望馬上可以改善我們的大環境

Jimmy 提到...

沒那麼厲害吧
現在是全世界的不景氣哩
別再造神了啦

匿名 提到...

就算冬天梅花也會開
不景氣之中總有欣欣向榮的咩(我擁有樂觀的想法)
畢竟馬是我的老鄉 放點希望在他身上囉
(我只有放一點點而已
每台電視台的報導都放超多的 好像馬上台灣就要變成世界強國的感覺)

匿名 提到...

大環境的變遷我們無法改變~~
不要給自己100分的壓力~~
只要能達到80分就算高標了~~
有著進步的空間,才會一直一直有成就感囉!!
呵~~呵~~蛙姐名言~~~

Jimmy 提到...

蛙姊說的是

匿名 提到...

那坐我後面的姊姊…
她每天都瘋瘋搞笑搞笑的
又要面對客訴和官司!
看來她是靠打小孩來紓壓的吧!!

Jimmy 提到...

請告訴小朋友
”113”為婦幼保護專線
可以多加利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