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1日

母親節之海老日本料理用餐

為避開節日的擁擠  所以今年的母親節決定提早一天請我辛勞的媽媽吃飯 由於沒有訂位 所以提早出發 中午的街上人潮也是熙來攘往 讓我害怕到時沒位置座坐 所以又快馬加鞕 往中正路前去 這應是我第三次來此用餐了 店是一二樓的建築 裝潢及擺設簡單 菜單好像每季會換一次 有套餐及定食的選擇 但我們還是覺得單點應較划算 也可依自己的口味 所以我們就決定用單點的好了 熱心的老闆娘會詢問大夥的口味及偏好 才會建議有那些選擇 這樣對不擅點菜的人來說是較方便 小菜 說是招待的 不過好像每次都有 是醃得很入味的高麗菜及花生 不錯吃 配上花生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很開胃 妹點的蝦蘆筍手卷 我的海膽手卷 這讓我想起上次在宜蘭 那時還不敢吃生的東東 所以沒口福 吃到剛從海裡撈上岸的新鮮海膽 真是令人扼腕 媽點的鮭魚卵手卷 晶瑩剔透粒粒分明  生魚片 是比目魚 鮪魚 白甘所組成 白肉較Q 紅肉較軟 店員還細心的介紹食用順序 要從油脂較少的比目魚先下手 依序為鮪魚 再到白甘 這樣口感才不會被前面的食物所蓋掉 感覺真是新鮮 花壽司 鹽烤鮭魚壽司 鮭魚是熟的 吃起來很特別 烤魚下巴 應是青甘魚 較有油脂 沒有細細的魚刺 但背面實在是有些鹹 旁邊黃黃的應是青木瓜淋上百香果醬 脆脆的很爽口 胡麻豆腐 聽說是手工的 很綿密 有淡淡的芝麻香 搭配日式柴魚醬料  口感也不錯哦 紅酒蒜羊小排 為了等這羊小排 我們可是等了20多分鐘 上菜時 服務生說醬料是蒜加上松露所製成 聞起來很香 羊排也很嫩 還好沒白等 甜點 是奶酪及水果組成 食材很新鮮 可惜的是因為是節日 所以沒有炸蝦等炸物 媽覺得份量較少 有些貴 但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好像就好啦 下次 再來吧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阿吉好利害
現在敢吃生魚片啦
拍拍手啦

真孝順
還帶你娘去去慶祝母親節
那有禮物咩

匿名 提到...

是啊 你是什麼時候練成的
竟然背著我們偷偷練吃生魚片

順便借版附和莎姊一下
快把你送的母親節禮物po上來給大家聞香咩
不要害羞啦

Jimmy 提到...

誰背著你們呀
現在我每次可都是有吃哩

匿名 提到...

詹少..是說我的母親節禮還是阿吉的啊
唉..我們平民百姓
送不起名牌的啦

匿名 提到...

我也有去吃過幾次,不錯吃~~~嗯....

匿名 提到...

我也有去吃過幾次,不錯吃~~~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