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0日

勝博殿日式炸豬排

日前 看完鋼鐵人(這應是最近較好看的電影吧) 雖是早場 也已上映許久 但觀眾還是很捧場 人客約有7成 透中午在信義三越正苦惱著要吃些什麼 好在未曾謀面但又一直是話題人物的有緣人提議要吃勝博殿 所以一行人便往A9館的6樓移動 第一次到勝博殿用餐是在天母三越 那天是走完水管古道後造訪的 排得大排長龍  餓到前胸貼後背才輪到我們用餐 這次門口沒有人潮哦 (不過用完餐後門口也是大排長龍) 所以就很快的入席 桌上馬上就來一盆高麗菜絲 高麗菜絲可以搭配桌上的日式果醋 若是覺得果醋太酸 可以向服務生拿取芝麻醬醋 二種食用結果  覺得芝麻醬醋較香 成本應也較高  不知是不是成本較高所以沒放在桌上  我們吃了三盆高麗菜 幾乎將一整罐的芝麻醬醋給用光 二種小菜 由於時間久遠 好像是白蘿蔔及微甜的紅豆吧 芝麻記得磨到六至七分碎就好 這樣會有芝麻的顆粒及香味哦 鍋膳 漢堡肉 里脊肉 內腰肉都做的一個樣 服務生是新來的吧 所以就送錯了  元祖腰內豬排卷雙色拼盤 越來越多店都有類以的餐點了 不過勝博殿蘆筍還是翠綠的 賣相較好 很一般般的味增湯 湯是桃園的恆八味屋的竹輪味增湯感覺較優 配料也較有誠意 甜點~布丁及麥茶 上頭是桑葚果醬 不知為什麼 還會有麥茶的出現 桌上明明就有抺茶了呀 而且麥茶十分的燙  要小心飲用哦 甜點~抺茶冰淇淋 好像冰的太凍了  挖得好大力 最後要謝謝這位第一次見面就請客的有緣人 讓我再次嚐到1966年創立於東京西新宿的勝博殿 這可是日本最具規模的日式豬排連鎖店哦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好哦~~負利率的時代還有有緣人請客~~
個人也覺得勝博殿的比較優耶~~
至少裡面的蔬菜是翠綠的

Jimmy 提到...

翠綠的看了就賞心悅目
吃了也可口

匿名 提到...

對啊...吃來吃去還是覺得勝博殿的豬排比較好吃
沙拉醬更好吃...兩種都不錯啦

匿名 提到...

呵呵,那個人是阿卡吧,早知道我就跟去看電影了
不過要吃勝博殿就敬謝不敏了
從沒吃過那麼乾的豬排,豬排的基本分數都沒了啦

匿名 提到...

jimmy真的很愛吃吃喝喝...
大戶的氣魄壓!!!

匿名 提到...

呵 還是猜不出來5/28那個匿名人士是誰
你就繼續疑惑下去吧 (我猜是輪)

Jimmy 提到...

君子坦蕩蕩
請不要再用路人A或匿名了
(雖然我知你們是誰)
人家肥妞都說自己是肥妞哩
你們要有勇氣面對自我

匿名 提到...

啊唷...我想勾名字選到匿名去了啦
對對...是輪沒錯(不是路人a哦)
還有還沒回要食啥的人快回!!

Jimmy 提到...

雖然你也是肥妞
但這名稱已有人使用了
下次.....
請專心及有創意
ok

匿名 提到...

你們真的很複雜耶~~
把我原本清晰的思緒給搞得糊塗啦!!

Jimmy 提到...

清者自清濁者自濁
自己不懂 不要怪別人

匿名 提到...

為什麼光個匿名就能弄得這麼複雜啊
單純的人很難介入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