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

媽媽魚

宅男宅女不出門 能辦天下貨
上次和舅舅的朋友訂了魚後
就被這真空包裝 冷凍宅配的魚給吸引
後來看了格友的採買
發現這家媽媽魚

自有漁船 野生捕獲 現殺現宰 真空包裝
好像很專業又先進
所以就想來訂訂
與店家媚兒往返後決定到貨時間
在前一天店家還來電確定是否有人收貨
因為要半小時內拿入冷凍 
才可保鮮

一早九點多冷凍黑貓就來撞門了
魚的團體照

共有八大袋
其中有Jimmy特別要求的花枝丸與忽然想吃的油帶白帶魚
這是第一次訂 所以就先訂1000元的來試試看
訂單未滿2000元要加運費150元
所以一共是1150元
可以選擇貨到付款哦  而且不加費用
醬跨行轉帳的手續費就省了下來
貼心的店家還在每包產品貼上標籤

上面可以知道魚種 烹調方式 售價等
加工的花枝丸另貼上成份的標籤

真是專業
這次一共有黑喉 烏尾冬 花枝丸 四破魚 
切片的牛港參 油帶白帶魚 小卷-小 
魚排狀的大目鮪 共八款
特別一提 小卷有三尾
雖然標示為小 不過卻有23公分吔 
會不會太小了呀
至於好不好吃鮮不鮮 要等煮來吃才會知

7 則留言:

james 提到...

小卷用熱水快速川燙 沾點醬油+哇莎米
最能吃出新鮮小卷的甜味

Jimmy 提到...


你好懂吃吔

james 提到...

你的嘴比較刁啦
我只是廚藝還算ok而己

Jimmy 提到...

我的嘴刁 也是讓你們培養的呀

james 提到...

好在跟"你們"不熟

Jimmy 提到...

現在不熟沒關係啦
以後熟就好了

匿名 提到...

您好我是媽媽魚台北店的店長
我在網路上收尋文章的時候看到您寫的文章覺得真是太棒了
我希望您可以再幫我們寫一篇文章放在您的部落格裡
我們會免費宅配一份價值一千元的魚貨過去給您品嚐
並發放媽媽魚會員卡一張來店消費都可打九折喔^^
您只要將您的做法還有吃完後的心得寫在部落個上就可以了
順便幫我們提一下我們新開幕的台北公館店的電話及位子
如果可以的話
請麻煩EMAIL:eric_tsai@mamafisch.com
我會立刻為您安配排配送的魚品

請麻煩留下連絡電話,姓名,住址,郵遞區號,還有您部落格的網址

謝謝^^您對我們的支持 由衷期待您的回覆

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