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

逢甲夜市

久聞逢甲夜市的名氣
到了現場才發現人潮比台北士林夜市多了更多
而且排隊名店實在是太多

從路口麥當當開始就要用擠的
感覺當地人應都是平日來 
假日就留給觀光客吧

第一站來到官芝霖的大腸包小腸
快排半小時吧 
隔壁果汁店家還請喝木瓜牛乳 
是試飲杯啦
食尚玩家的莎莎一直在電視上努力的吃
蒜味的大腸包小腸
裡面有小黃瓜 酸菜 很爽口 不油膩
只要順著包裝一直捲 就可以順利的吃到
一點都不沾手
對面的敵手也有食尚玩家的加持
客人也不惶多讓

在斜斜對面的巷子 觀光客更多了
好不容易才走到逢甲茶葉蛋的攤位
網路上有人說是阿伯 
也有人說是阿婆在賣
但 就是這一間啦
什麼 一顆要十元
真的有些貴呢
原本是不想吃的 
但看到大家都在買
也就入境隨俗的買來試味道
蛋殼都有敲碎 好讓味道進入

剝殼後 看起來就很入味
吃起來更是香 算是沒亂花錢啦

日船的章魚燒

老闆的手沒停過
要拍沒擋住爐的照 真的要抓好時間呢

外盒包裝也是一艘船
滿滿的柴魚片
逢甲章魚燒比日本的好吃太多了
不會太湖 吃三顆 感覺真是太少了

網路上也有人推薦這胡椒餅

稍微排一下隊
三粒100元 一個35元

裡面沒什麼湯汁
真是懷念饒河街的那家呀
雖然較貴 但真的是讚

懶人蝦

整個烤網上都是蝦
若有大隻的 剝起來一定很過癮
烤得酥酥的 
整隻入口 補充一下甲瞉素 又不太佔空間
真是一舉兩得

這次到逢甲夜市只吃五攤
真是戰力大退步
其他的留給下次唄

7 則留言:

酪梨小姐 提到...

大腸包小腸兩間我都吃了,真的是官芝霖比較好吃呦!懶人蝦我也是必吃,帝鈞胡椒餅因為之前在中原開過我就覺得還好(但剛開時也是假日都要排隊!)下次我也要吃章魚燒和茶葉蛋!!!!!

james 提到...

逢甲夜市的人潮真的是太誇張了啦
而且每攤好像都很好吃的感覺 都要一定要排隊
記得某次晚餐時候五六點進去 都快要十二點才能擠出來
叫我再去我真的要考慮好久好久

版面換顏色了 是因為寒流的關係嗎?

Jimmy 提到...

酪梨小姐
還有麵包炒麵 馬玲薯 凱薩盒子等東西哦

Jimmy 提到...

詹哥
有那麼誇張嗎 逛個夜市要六小時
還有
版面並沒有換顏色
是你不常來坐
所以忘了吧

james 提到...

上次來版面突然變成淡黃色的
今天又恢復正常了 怪...

秀蘭 提到...

蝦子看起來很好吃.(該去買宵夜了~)
不過你真的吃的很少,留待你下次去的時候再介紹囉.
我今天才發現你的部落格沒有留言區.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Jimmy 提到...

新年快樂
只有意見區啦
沒留言區 沒做那麼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