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

TTDADA不靈光

小7一直在集點換東西
真是會招攬生意
這次可以換跳踼蹋舞的open醬
公司有許多同事也在集
所以Jimmy就發起一人幫大家買一天早餐的活動
這樣點數才跑得快

這是大家辛辛苦苦早餐吃到膩所換來的
由於二隻連線動做慢
所以就取名為~TTDADA不靈光
按下右側白色按鈕 一隻會先跳 另一隻還會跟上
若很多隻串在一起 應該很壯觀吧 
真是可愛

每次香菜都要買一把 放久了都會爛
所以二星期前託人家種的
現在已經冒出一些些了
很可愛

要問人家問題 請先把文件看清楚
這大家應都知是什麼吧
重點是上面那張強制險的貼紙
為什麼總會有人要問說 我的車牌怎麼會變台北市ABC-123呢
還問為什麼只可以貼一次 
我快瘋了啦

前陣子的選戰所看到的文宣
真搞不懂為什麼要用注音
是現在流行嗎
還是都把大家當 搞台獨 的呢
這字又不是什麼特別難的字
若要注音 就三個字都注呀 真是不懂耶

在路上看到的售車廣告
還不用顧車 路口眾人讓呢  好棒哦

這幾年冬天都會請人買的法國松露巧克力
一盒裡面有二包 一組有兩盒 
所以最少要買四包

在好市多  一上架約一 二小時就會被搶購一空
而且還不是每天都會有
要去買時 最好先電詢 才不會空跑一趟
一定要冷藏 不然整個溶化 再會去冰就變成一塊

團購的豆油伯終於收到了

包裝還不錯 很有質感
裡面有二瓶
這貴松松的醬油還是拿來當沾醬好了

9 則留言:

banmar 提到...

我想吃法國松露巧克力!!!

james 提到...

那個強制險的故事很好笑
我很喜歡

Jimmy 提到...

sorry
法國松露巧克力已沒庫存了
下回請早呀

Jimmy 提到...

以後再說更好笑的故事吧

酪梨小姐 提到...

我也有在集!!已經有3隻了,每天回家都要先讓他們排排站跳支舞先!心情不好也要跳舞!哈哈~

知名不具的委屈長者 提到...

你這個小孩EQ很不好,
要多學學志玲姊姊…高EQ,
動不動就愛生氣…愛皺眉頭…大聲的回話…很沒理貌…
要改進…否則我才會 花轟

以後不要亂寫我的事…

Amo 提到...

哈哈!!那委屈的長者…是"台獨份子"嗎??

Amo 提到...

哈哈!!那委屈的長者…是"台獨份子"嗎??

台灣好料館 提到...

http://tw.myblog.yahoo.com/jw!vLdM1saXEQPPjtL8NFRc6XARhw--/
您好~我是台灣好料館館長老王
感謝您對豆油伯支持~
我們會繼續努力尋找台灣的好味道
新的部落格~我們會不定期更新新菜單以及新商品
歡迎有空來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