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

義美火鍋抽抽樂

聖誕節後遠征到基隆
在在地人的指點下
一下就找到了”義美石頭火鍋”
這可是大家的選擇
沒想到生意真是好
不一會兒功夫 一二樓就滿坐了

印象中 好久沒喀石頭火鍋了

洋蔥先行入鍋炒香
 

再加入肉片繼續拌炒
 

半生不熟下就可起鍋了
 

起鍋後加入高湯
擺上火鍋料 就開始等滾
 

說了那麼多 重點現在才要開始
友情歷久而彌堅之四人組
就在火鍋店玩起抽抽樂
 

這是我抽到的精品杯蓋哦
 

回家馬上拿出來
真是實用呢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 事事順心哦

8 則留言:

james 提到...

火鍋店怎麼不多介紹一下
好不好吃啊?!

Jimmy 提到...

火鍋又便宜又好吃
老闆娘也很夠意思的給個折扣
所以一個人250大洋

james 提到...

可是我覺得這家店的油煙好大哦
油煙味久久不散
衣服聞起來臭臭的很不舒服
回到家一整個衣服全部大倒洗衣機

秀蘭 提到...

我搞笑留錯篇了,前面的留言當作沒看到好了!
有一群好朋友可以一起吃喝玩樂真的很棒呢.
新年快樂!!

Jimmy 提到...

詹哥
吃烤肉 吃火鍋都會醬啦
你就將就些吧

Jimmy 提到...

秀蘭
大家都要快樂哦

james 提到...

下次有緣來吃"旺角"吧
我覺得比"義美"更優
(我醬寫會不會被告啊?! 我很怕死耶)

Jimmy 提到...

我會支持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