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

紅橘子早餐

時間可過得真是快
2010咻一下的就過了
不知是距離太遠 還是相機老了
拍煙火的照片不是把101大樓照成火把
就是整個晃動 糊到不行
還好沒費太多時間 101的煙火 
還有大佳花博的煙火
還是要趕快用眼睛看才重要

第二天一早被餓到前胸貼後背的倫姊給吵醒
她老早就梳妝打扮完成 
期待的前往紅橘子吃早餐
 

三明治胖胖又整整齊齊的排在枱上呢
看了就想咬一口
1月1日的早晨(九點多 應不算早晨吧)
店內也是客滿的狀況
和麥當當及肯老基一樣 
也有套餐的搭配呢
 

這價位在科技人林立的台北市內湖區來說應不算太高貴

牛角可頌套餐
 
蛋黃是我愛的半生不熟
再淋上幾滴的醬油  我就愛這味
沙拉個人覺得有點水水的
但還是很健康的味啦
可頌麵包很酥哦
再加上草莓果醬 好好吃哦
對於沒跟上吃早餐的人來說可真是相隅呀

招牌套餐
 
沙拉是小黃瓜 和我的可頌套餐不一樣 
可真是用心呢
厚片上塗上厚厚的巧克力醬 
一整個美味可口

1號餐
 
就是鐵板麵啦

火腿起司燒餅
 
這燒餅和一般的燒餅不同 
是乳酪燒餅呢
乳酪燒餅吃起來真是又酥又層次分明 真是美味

整體來說紅橘子早餐店的早餐都不錯吃
看起來都很乾淨
就拿鐵板麵來說吧
有些店家把鐵板麵炒得”揮糊糊”的
紅橘子卻用得很分明真是難得
最後 
紅橘子港華店能生意強強滾啦

 紅橘子港華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港華街21號 電話:02-2627-4012

#紅橘子早餐是加盟店 
Jimmy只吃過港華店及樂群店
其他店的品質就由大家去試試囉

4 則留言:

james 提到...

嗯 我總算是去吃過了

Jimmy 提到...

好吃吧
特別的是無糖綠茶
喝起來好專業
完全不苦澀
可見老闆很用心

james 提到...

你有喝"無糖綠"嗎?
我怎麼沒印象 (我的記憶真的很不可靠啊)

Jimmy 提到...

他們家的綠豆沙也很讚
炎炎夏日正好可以退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