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

亞都麗緻~巴賽麗廳下午茶

跨完年 
緊接著生日就快到了
又要老一歲囉
每次都是第一個過生日
第一個變多一歲
這次吃喝玩樂組是約在古典優雅的亞都麗緻喝下午茶
蘆洲線通車後 
就可以搭到行天宮站再走過去
真是方便

亞都麗緻真的很低調
這也是我們一貫走的路線
下午茶是在一樓的巴賽麗廳

入門的右側是著名客人的感謝簽名
可以看到馬友友 朗朗 還有帕華洛帝等人

餐廳內感覺很典雅 
各項擺設及裝潢都維持的很好

每個餐桌上都置上玫瑰花呢

廳內燈光微弱
所以很多人的閃光燈都閃來閃去的

下午茶menu
 

大家都一樣的套餐
飲品就選一個 
喝到脹吧
可以續杯 但不可以換口味
 

特等錫蘭奶茶
 

有機檸檬草綠茶
 

旁邊還附有瀘網呢
感覺就很棒

開胃小點
 
右邊是蕃茄湯
蕃茄味很濃郁 湯也很濃
左邊則是鹹鬆餅
第一次吃鹹的鬆餅呢
裡頭還有鮭魚 
真是特別

重點來了
法式手工甜點 很澎派的三層
 
建議從最下層開動

 
火腿起司三明治 
鮪魚法國麵包 整個很對味

 
迷你水果塔 可麗露 瑪德蓮 
起司蛋糕都很讚
可麗露真的從外觀看就又硬又脆 
而裡面卻是很紮實的很軟潤
好好吃哦

 
全麥司康
配上果醬或乳酪醬很好下口哦
感覺不會和外表一樣乾乾的

 
覆盆子慕斯

 
最後的水果

整個巴賽麗廳都令人感覺很高雅
 
要輕聲細語才有氣質哦

最後要謝謝蛙姊 輪姊 詹哥囉

就一切盡在不言中吧

6 則留言:

james 提到...

蕃茄湯很讚 我超喜歡波麗露呢
整體而言氣氛很棒
我覺得我應該喝奶茶才對

Jimmy 提到...

我原本是要點奶茶的
但我要的那款被輪姊點走了
所以才喝有機檸檬草綠茶
我也很愛波麗露呢
好吃 好好吃哦

banmar 提到...

生日快樂~~
(看起來好好吃)

Jimmy 提到...

謝謝
真的很好吃哦

james 提到...

因為點茶太不划算了
只加熱水 茶也愈泡愈淡
還是喝奶茶比較實在
都是一直保持著濃濃奶香
雖然我的烏龍茶泡到最後還不錯喝
但茶喝多了 總是會有一點畏

秀蘭 提到...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