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

MOMO購物記~北方電曖爐

話說這陣子寒流一波接著一波
大陸有些地方的小朋友還提著火爐去上課
台灣的高山也零下好多度
衣服洗了只好開除濕機來風乾
北半球很多國家在大風雪中
冷的讓人受不了
於是想添購一台電曖爐
在實體店面與虛擬店舖的選擇下
為了省下那500元 就被虛擬店舖給迷惑住了
富邦momo滿三仟送五佰
在1/5晚上下單
手機也收到了這則簡訊
 

訂單也確認了
 

在網路上買東西從來沒等過那麼多天的
在1/11在線上留言
結果回覆到mail要我去他們網路上看留言

上線看了訊息
這有回答和沒回答有什麼不同
再打0800的回答都說廠商已交貨給統一速達
要再一兩天 再兩三天就會收到哦
速達 伊利達 是做腳踏車的耶
是用腳踏車送嗎
一般黑貓第二天就送到了
這真的是太誇張了吧
結果0800打了約3天吧
就在1/14終於收到貨
但我以後應不會再上momo購物了
買的是葉片式電曖爐有九片葉 好大一箱哦

打開來馬上發現~~
 
鑑賞期非試用期的紅字
所以要退貨的話 最最最晚是看七天哦
完全顛覆我的概念

組裝完成後
 
下面有輪子 方便移動
上方的架子還可以晾衣服
看起來是還不錯啦
但 我要去熱帶國家避寒囉
回來再用吧

4 則留言:

banmar 提到...

我也要跟去熱帶國家!!

Jimmy 提到...

你太慢說了啦
我1/18晚上就回來囉

james 提到...

話說我也有一台兩光台製的電暖爐
也好在這台電暖爐讓我在冬天沒那麼冰冷
這個冬天也太冷了吧

Jimmy 提到...

明天又要11度了耶
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