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8日

我的相機~OSCAR

一年一度的世貿資訊展又開始了 以前在松山讀書時下課都會去參觀 順便A贈品 畢業後莫不關心 除非是要採買用品 才會去關切一下 當然 今天是要買東西才會出現在該地 這次有世貿一館及三館兩個展場 廠商眾多 人潮摩肩接踵 多數人是來吸收新資訊及刺激經濟發展  但也有許多人是來拍攝SHOW GIRL的 每人的目標不同 但相同的是都拿了許多的宣傳單 進入會場 快速的找到目標商品 開始詢價及看貨 在家有作功課 但來到會場 頭都昏了 怎麼產品規格及價位差那麼多 單價及規格都更高級 前陣子在博愛路看到國際牌數位相機怎沒賣 該品牌在展場上最最便宜的產品也要9900元 只好放棄 好在拿出本人愛比價 愛比產的精明個性 很快的 鎖定四款機種 先將四款機型的外觀摸了一變 再詢問贈品 折扣 現金及刷卡價等因素 記在聰明的腦袋中 好在 還有顧問可以CALL OUT求助 在貼心的建議及討論下 再逛上一圈 用了削去法 這時 就只剩下二款可選擇了 在比較贈品及賣方(有人是小黃在賣的)等因素下 最後選擇了彩虹 買了我第二架的數位相機~OSCAR 可能是資訊展的倒數第二天 所以贈品還不錯 有一顆日製的副廠電池 金士頓2G的SD記憶卡 小腳架 螢幕保護貼 簡易清潔組 原廠金屬掛錬 重點是日本製造(並非本人崇洋媚外 而是品質真的有差) 外觀為平直的長方型  機身樸素內斂就像它的主人一樣 無複雜裝飾 方與圓的線條呈現其震撼人心的美 讓人看了愛不釋手 這和第一台的卡西歐 只有機身一台及使用手冊 連電池都沒有全然不同 覺得非常賺到 以後買電子用品 千萬千萬不可貪小便宜 若有小瑕疵算較便宜 萬萬不准買 因不知問題在那裡 要修也不方便 所以要買原廠公司貨才是王道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處在這資訊爆炸的年代 有時候並不是有需要去才 以你對時尚的追求 怎可忽略這一塊 尤其是它推陳出新速度之快 一疏忽就落伍了這好像不是你的作為

Jimmy 提到...

謝謝小黑桑波的指教
我會更努力充實自己的

匿名 提到...

偷買!!!!我怎麼都不知道!!!!
不是可以A大腳架嗎~~
下次記得要A大腳架的!!
那。。。小O的照片呢

Jimmy 提到...

amo你是很愛是AMO蛋糕嗎
本人一向正大光明
人潮那麼多 那叫偷買呀
看實體就好啦 

匿名 提到...

小黑桑波是誰呀
好嚴厲哦
真是怪名字

匿名 提到...

呵 竟然有人先說 我就不再提囉(秘密)
新相機機我有看過了 畫質很優很好用耶
真的是好物一台 勸敗指數四星半

不過看jimmy之前的拍相片 也覺得老c照出來的也不很差
雖然我的老c相機早就駕鶴西歸了
要是老c在天之靈有聽到我這番話 一定會很感動的

Jimmy 提到...

以後拍的一定會比被騙C還要讚的啦

匿名 提到...

期待你的完美演出囉

匿名 提到...

可以說明一下貴相機oscar名字的由來嗎?
好想知道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