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

星野銅鑼燒

多啦A夢的最愛~銅鑼燒

上次去台中因為沒順路 所以沒買到鼎鼎有名的星野銅鑼燒
呵呵 沒想到 台北也開了一間分店
只知是在SOGO附近
出了捷運站 立刻撥了電話給萬事通達人Ellen
達人名不虛傳 馬上告知在復興店的對面
話不多說 立刻前往
在商辦豪宅的一樓 沒有顯著的招牌
但是人來人往 生意好的沒話說 服務態度也不錯
這源自日本神奈川縣多摩川附近 創業50年的銅鑼燒 共有四種口味
典藏原味 濃郁咖啡 風味抺茶 微醺櫻桃
大福也有四種口味 芝麻 咖啡 原味及抺茶
店員說 因為是鮮奶油 所以紙盒裝半小時內要冷藏
保麗龍包裝可放四小時 內附保冷劑 真是貼心 


每個銅鑼燒和大福都是精美包裝


這是我吃的抺茶口味銅鑼燒 
抺茶的顏色很鮮綠 紅豆粒粒分明 但鮮奶油並不很重
餅皮很香 內口即化 內餡為冰沙狀

原味大福的奶味就很重了 紅豆也包的很紮實
做生意就是要真才實料 新鮮配送 消費者才會上門
所以星野的生意那麼好不是沒有原因的 
你們有感動到來自細火精心的美味嗎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很不專業耶 咬了好幾口再照給我們看 很不優
下次記得要用刀子切 比較美觀+衛生
還有 網路上說大福要先退冰一陣子
麻糬部份軟化後彈性才會出來 也才是最佳口感
(學如逆水行舟 不進則退 我可是有一直在做功課的呢)

Jimmy 提到...

唉呦
逃不過你的法眼
右邊的是咬一口 左邊的是咬二口
退冰沒法切啦
你的在蛙姊家哦
呵呵

匿名 提到...

我沒吃到大福
在我家的是銅鑼燒啦~~
我有吃了從冷凍庫拿出來退冰的~~
還是很好吃,一點都不影響口感呢~~
至於你"借放"在我家的部份.......
三天內不取回,視同放棄~~

Jimmy 提到...

我沒拿大福去妳家呀
當然不在冰箱中

詹先生 下次再補你好了

匿名 提到...

銅鑼燒是不錯,但我們都覺大福不太好吃耶

匿名 提到...

補我大福吧

Jimmy 提到...

為什麼要補你大福呢

匿名 提到...

因為我虛 要補一下
大福聽起來很應年節的感覺 就挑大福嘍

Jimmy 提到...

天時 地利 人合 都到時 就有機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