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8日

鮮芋仙

瀏覽眾多blog 美食節目 都有在介紹”鮮芋仙”這間店
工作在外 流血流汗
看到傳說中的”食物” 敏感度也會增加
突然發現 南崁 也有一間鮮芋仙哩
辦好正事後 就立刻報到

是一間三角窗的店面 一直有人進出

但沒像台北排隊排的那麼誇張
服務態度so so
一定要外店外點餐 店內不給點
所以我又到店外點餐
但明明櫃內是相通的 真是怪怪的堅持 
這是我一直想不通的

價位還不低
飲品介於30元~50元
其餘冰熱品則介於40元~100元間

一時間還不知要點什麼
但看到別人都四碗以上的外帶
真的那麼好吃嗎
那就來個鮮芋仙招牌吧

點好後記得拿集點卡哦
點十杯送一杯 店員不會主動提醒 


店內看板每間分店應都相同 介紹該店的堅持
桃園店的來客數沒台北那麼多
所以沒發很假會的呼叫器
只有號碼牌
等了許久 終於叫到我的號了

一大碗的仙草加芋圓和地瓜圓 還有一小杯的鮮奶油

往下挖去 是仙草冰沙的底
冰沙銼的很細 加上鮮奶油 非常的香濃
仙草骨溜骨溜 芋圓和地瓜圓也很Q
好在今天並不冷 吃冰還OK 真是配合的好呢

建議到該店吃冰品 口味較佳
上次吃熱的 燒仙草一下就快凝固 芋圓和地瓜圓也沒那麼Q 較令人失望
可能是冰品可以讓剛煮好的芋圓和地瓜圓熱漲冷縮 增加彈性吧
愛吃仙草的人可以考慮一下這家以手工製作為號召的店
不愛奶味的人可加一半的鮮奶油就好 這樣仙草味較不會被蓋過
唉 唯一要改進的就是價位啦
勤儉持家的我 這可以吃一餐了哩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家附近 政治大學對面就有一家
生意... 滿冷清的說 一點都不需要排隊
真不曉得你們在湊熱鬧什麼 真是無知盲從的一群

借版抱怨一下
倫姊好小氣哦 叫他請一碗都捨不得
小氣會大摳 你不要學哦

匿名 提到...

熱的很難吃

匿名 提到...

因為我覺得味道普普啊
仙草普通 芋圓呢...味道不重
如果大夥一起吃我不反對啦,叫我個人去就不可能了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鮮芋仙粉絲不要打我)

匿名 提到...

個人也覺得納悶~~排隊的點到底在哪??
不過,如果有人要找我去吃的話,我不反對啦~~
主要是聽蘇弟弟說招牌還不錯吃~~但要天氣回暖的時候再去吃

匿名 提到...

如果有人要找我去吃的 我也不反對啦
不過最好是不用付錢的那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