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8日

向~The Brunch

公司有尾牙 同事也有自辦的尾牙
我們吃喝玩樂組當然也有自己的尾牙

年關將近 選在送神前 先到行天宮拜拜
謝謝關公爺爺這一年來的關照
讓我的業績能夠蒸蒸日上 身體健康 行車平安

離晚上還有一段時間 一行人到了天母閒逛
本來蛙姊想吃義麵坊的 沒想到 天母店以後都不開了
店面貼上一個”租”字
好在下午茶達人莎姊忽然發現網友熱情推薦的~向Brunch 就在轉角
所以轉戰到向喝下午茶 來會尾牙會前會

是一棟白色一 二樓的歐式建築 非常顯眼
生意還不錯 由於我們沒有預約 所以等了約20分鐘才入座
店內掛上華麗的水晶燈飾 
土耳其藍的圖騰印在雪白的牆上
還有高貴的高椅背皮沙發
融合了古典與現代感的設計
讓人覺得明亮乾淨


看到和畫冊一樣menu就知是高級的消費
莎姊馬上介紹 人氣商品為早午餐 但已離中午粉久了
所以大家不約而同都點了義大利麵
主菜加上150元變排餐 有了甜點 湯 飲料


法國麵包抺上香蒜醬 烤的內酥內軟
非常可口 好像一片還不夠
今天的湯為南瓜湯
喝起來酸酸的 和一般南瓜濃湯不同
以絞肉代替培根 還有加上杏仁片
奶味不很重 不愛奶味的人 可以好好享用
莎姊的羅勒培根斜管麵
才一端來 濃濃的九層塔香味撲鼻而來
這是今天完全沒有辣味的義大利麵


蛙姊點的蒜味鮮蝦QQ麵
和小烏龍麵很像 Q勁十足 蝦子也很新鮮
Jimmy的小惡魔辣味義大利麵
培根是整條烤過的感覺 並不會太油膩
倫姊的辣味雞腿細麵
雞腿很大隻 完全覆蓋在義大利麵上
但已去骨 雞腿肉還有含肉汁 並不會太乾
以上三盤都為辣味 吃了馬上開喟 還想再吃一盤
(可從我們對桌五人看出來 一男四女 吃了二個六吋蛋糕 外加一盤義大利麵)
甜點為奶酪 
底為焦糖底 奶酪店家應是做一大個 再挖出來放在盤子上
所以每個造型均不同 
葡萄乾有浸泡過蘭姆酒 綠色部份為奇異果醬汁 


飲料為咖啡及紅茶
但加了奶精 就從外觀分辨不出了
咖啡可續杯 價錢為半價
整體來說 食物都不錯吃 
是一間讓人感到非常有質感的店家
服務生都著白上衣 不管男生還是女生都有蕾絲滾邊
看起來就乾淨整齊
室內外裝潢典雅 走的是高貴路線
是享受悠閒下午茶的好地方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怪 昨天張貼的意見 竟然沒有貼上?

匿名 提到...

"向"看起來不錯耶
我很喜歡它漂亮的燈飾 和乾淨潔白牆面的裝潢
不過一般盤面都會特別擦過來保持餐面的整潔
而"向"卻在盤邊灑上香草細末 不是很討我的喜歡

我比較喜歡輪姊吃的那盤 雞腿看起來很juicy的感覺

Jimmy 提到...

你哦 
倫姊的什麼你都愛

下次再去天母坐坐好了
不過它有名的是早午餐
要去要快中午去

匿名 提到...

我是很公平滴
我只是比較偏愛白肉而已 (你好不懂我哦 泣)

不過早起去吃遠在天母的早午餐比較難啦
下午餐或下午茶或許比較容易達成

匿名 提到...

"向"真的還不錯
網路上看來本
現場看也不賴
給人挺舒服的感覺啦

匿名 提到...

"向"真的還不錯
網路上看來本
現場看也不賴
給人挺舒服的感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