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2日

玉山攻頂證終於寄來了

攻上玉山頂回家後 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申請”登頂證”
上網看了申請辦法 有些麻煩
一人是三佰元啦 不過呢 要去郵局買匯票
再用掛號寄到玉管處的員工消費合作社
所以拖了許久才想到要去郵局辦理

寄出掛號信後 再將照片檔用E-mail到承辦人那
不過 承辦人特別強調 要先收到錢 才會去收mail(看錢辦事的心態) 
作業時間約2星期 也快忘了這件事

下午在公司 媽就來電說有掛號 回家要記得拿哦
到了警衛室 才發現原來是”證”寄來了


打開外包裝 
內還有一層哩 
很貼心吧
將每一人的證都再包的好好的 並貼上名條 放便轉寄使用 


內還附上一張使用辦法 
並提醒大眾 若個人資料有誤 還要再付100元哦 才有正確的哦
攻上玉山頂有攻頂證
登上園區三仟公尺地區則有登高證(含園區百岳)



登頂證是中英文的
並註明是3952公尺
每張都有編號
特別的是
採用電腦掃描合成技術 將登頂者之照片崁入證書中

聽說此證是用來提醒登山客
當山友歷經危險(我們一路平安) 疲憊(爬時粉累)及耐力考驗後站在玉山主峰頂上
環顧四週腳下群峰 望著陡峭 險峻的來時路(下山就知可怕) 
此時心中自我的肯定與成就感油然而生
此刻是值得懷念與回憶
所以 這張證好像是非常的重要
幸好 我也有一張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臭屁

匿名 提到...

哇 恭禧你的玉山登頂證明寄到了
相信你一定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
對了 證書有附相框哦 看起來質感不錯
但... 要價$300 有點小搶錢的感覺

匿名 提到...

寶沒申請嗎?

Jimmy 提到...

James我也要恭喜你登上東南亞第一高峰
星期六 會有專人將攻頂證送到你手上哦
好像是貨到付款的吧

匿名 提到...

好貴的一張厚紙板

Jimmy 提到...

你的辛苦才沒白費呀

匿名 提到...

白費了我吃了好幾碗白碗的熱量
不過頭痛有點難過 腿有點鐵
以後找我爬山只去陽明山了

匿名 提到...

我也有攻頂過耶,
小學六年級的春假,
可是我沒有攻頂證(哭)

Jimmy 提到...

再去攻一次再申請吧
沒想到妳那麼厲害
爬上去後就覺得沒什麼難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