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4日

恆八味屋日式豬排店

某貴婦團介紹 桃園有一家日式豬排飯不錯吃
想約日夜辛勞的Jimmy共進午餐
阿莎力的我 二話不說 馬上答應

原來是~恆八味屋日式豬排專賣店
位於中正路上 店面不很寬 是一 二樓的店面




進入店後 佈置擺設讓人感覺整齊明亮 


看了菜單 算是中價位 
星期一到五 還有商業午餐 但每天只有一種口味




清淡的麥茶 茶杯也很有日式風味
杯身並非全是圓形的 在中間部位有一小部份為直立 手拿較不易滑動


小托盤上放著日式和風醋(左側)和豬排醬(右側)

桌上小立牌有寫著傳統豬排吃法

將芝麻磨成約六至七分碎 再加入特調豬排醬即可

這是我點的”炸大蝦+腰內肉套餐
高麗菜絲加入日式和風醋覺得非常清脆爽口
和風醋覺得有柳橙的酸甜 
湯是海菜竹輪蟹肉湯 口味鮮美 還有柴魚的味道
以上兩樣再加上白飯為無限供應
重點來了
炸蝦幾乎從頭到尾都有吃到蝦肉 不會麵粉裹太厚 蝦子只有一小段
而豬排則炸的外酥內軟 豬排含些油脂 吃起來不會太乾
塔塔醬好像是用生洋蔥加上美奶滋做成的 用來沾炸魚排口味剛剛好
魚排是用石斑魚做的 也是真材實料  

對了可以請店員提供特製辣椒醬
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哩
兒童餐的主菜為雞塊和可樂餅


兒童餐的餐具為小熊維尼餐組 可惜的是不可以帶回家


甜點為冰淇淋 但下面黃色的部份是熱地瓜
上冷下熱 像是在泡湯(冷 冷 冷)
真是創意的組合


飲料有咖啡 水果醋飲 可爾必思(不含酒精)等
特別的是奶精的品牌為褐色戀人(我很無聊吧 這都有注意到)
因為我只聽過白色戀人 


因為許多食物都可以無限享用 所以一定吃的飽
買禮券約打九折 可以現買現用 精打細算的我們一定是這樣結帳啦
有空來桃園 可以來去品嚐看看 應不會失望的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起來不錯唷
不過吉米同學會不會太認真了一點
每頁的菜單+名片正反面都給人家全拍下來
有比三越的"勝博壂"優嗎?

褐色戀人... 很有抄襲的fu
不過卻讓我想起我一位高中同學ellen
即然都要取個xx戀人的話
本人我就一定是叫"陽光戀人"啦 (可惜沒有拌茶或咖啡的功能)

匿名 提到...

好害羞哦,為什麼把我們是戀人的祕蜜說出來
勝博殿很糟糕耶...難得我會記住吃過的東西的口味啊

這家看起來不錯,下次去桃園吃好了

Jimmy 提到...

我是覺得比勝博殿優啦
記得第一次到勝博殿用餐 是到天母爬完水管古道 正餓的時候
沒想到等很久 空間吵雜 肉太乾

名片照反面就不用寫地址和電話了呀
下次有空 再帶你們去哦

匿名 提到...

可是我後來發覺很多日式炸豬排的名店
豬排都是炸得乾乾的 感覺都普普 沒什麼特別
從價錢來比較 反而沒有排骨便當來得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