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

830不嗆馬 吃大福和風食堂

今天是8月30日 雖然沒有馬上準備好 雖然股市沒有馬上二萬點 雖然大學生失業率馬上提高 雖然實質薪資馬上負成長 雖然物價持續馬上上漲 雖然六三三政策馬上跳票 但我並沒有要去參加任何的遊行活動哦 我們四人組另有要事 要來作日本關西自由行最後一次的討論 民以食為天 我們就約在大福和風食堂 這是藝人阿雅開的店 門口有大立牌及很大隻的招財貓 一整個日式裝潢設計 像是日本行的預習 桌上的牙籤擺得非常整齊 可見老闆是個嚴格的人 草莓紅茶 和在三越超市買的口味一樣哦 不同的是沒焦糖的味道 吃日式豬排的重要傢伙 每一間豬排店都有 芝麻就看自己的口感是要粗還細了 關東煮 上面紅色的東西不知是什麼 乍看像是蝦子的鬚鬚 吃起來又不像 在室內有一輛屋台車  是煮關東煮和準備壽喜燒前菜用的 三盤小菜 關西風味大阪燒里肌豬排 倫姊真是在預習嗎 又是大阪燒 又是炸豬排 再十天就可以吃道地口味了啦 不要太心急 大福海陸綜合 各種東西都有哦 真是豐盛 塔香蔥蒜里肌豬排 九層塔及蔥的味道很香哦 甜香翡翠蘋果卷及里肌豬排 蘋果是切小丁配上美奶滋 吃多了是有些膩 還好每一套餐都有附一小杯去油解膩的冰薄荷茶 高麗菜絲切得比別間店還要細 搭配桔子醋 味道算是特別 呵呵 有流的感覺吧 白飯 每人一大碗 上面應是綠茶粉 但沒啥味道 吃不太出來 水果與甜點 將一根竹籤剖開插在兩個水果上有櫻桃的Fu 店裡冰淇淋是用哈根達斯的哩 草莓加養樂多口味哦 呵 我吃了二球 倫姊要出玩了 感冒要快好哦 最後是套餐附的茶 很一般般的紅茶 還是一開始喝的草莓紅茶較優 大福的消費介於270元~385元之間  份量都很多 絕對吃得飽 湯 飯 高麗菜無限供應 但湯有些鹹 小詹說要適應日本的口味 但我還是想要清淡些 其餘的感覺都不錯 菜單好像每季都會小改一下 今天我們都沒有人點鍋類 下次可以嚐試吃看看哦 大福和風食堂(南京總店) 電話:02-25152221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2段216號B1樓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日本的食記也要比照這樣的等級哦~~

匿名 提到...

你的食記寫的越來越好啦...好想照抄哦

Jimmy 提到...

詹哥的食記更棒啦
日本行我們好像又開始找吃的了
回來後食記會不會比遊記多很多呀

匿名 提到...

嚴正聲明 本人走的是知性路線
每篇都是吃喝玩樂的嘔心瀝血大作
可能你們的胃太多 腦部被胃給指揮
盡看到的全是食記
(我覺得我不停的矯正你們的觀念 很累啊)

Jimmy 提到...

詹哥 
你自己也說是吃喝玩樂的大作呀
吃也是在第一位
我們並沒有誤會啦

匿名 提到...

我覺得我不停的矯正你們的觀念 很累啊
(我真的累了 不要怪我懶惰)

Jimmy 提到...

是真的累了
還是被我們反洗腦

匿名 提到...

我覺得我不停的矯正你們的觀念 很累啊
我真的累了 不要怪我懶惰
(真的累了 沒有被洗腦到)

Jimmy 提到...

小小的測試一下
發現你很勤勞呀 並不懶惰
所以我不會怪你懶惰的

匿名 提到...

別測試我 我累了

Jimmy 提到...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