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

準備放長假囉

上午人資處終於來電了 是要確認日期和一些小細節 這一通電話從16號等到21號整整六天 這段期間讓我三心二意也做惡夢 但現在木已成舟囉 所以要有勇往直前的決心 下午回到公司就開始初步的整理辦公桌 從桃園搬到鶯歌時 就打定主意 這不是久留之地 主管爛 公司也不好 若只有其一 我可能還可以選擇繼續留下吧 但二者都來了 就把他們開除吧 所以應該要感謝坐我後面的那位 今天碎了好多紙 把桌上和抽屜的東西都整理好了 只剩下一台計算機和筆筒還有印泥沒拿回家 很快的速度吧 還在進行中的案件也都給了別組 哈哈 阿不拉先生一定沒想到 我和apple姊都沒把案件留在本組吧 就讓你這組的業績爛到底 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請別人用案件複製就ok了啦 對人又不好 別想要我有東西留下 這 好像是燒土政策哩 原本想說在鶯歌要把所有小吃都吃遍 阿婆壽司 彰鶯肉圓 垃圾麵 涼麵 香香水餃  元町涮涮鍋 富貴陶園..........等 看來我要趕進度了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鶯歌有這麼多好料啊
一直以為只有阿婆在賣吃的
等天氣涼一點的時候再一同拜訪
(夏天太熱 只適合去山嶽或搜狗)
人多東西才好吃咩

Jimmy 提到...

阿婆壽司並沒有阿婆
老賊壽司也沒有老賊
長頸鹿美語更沒有長頸鹿

匿名 提到...

那個洋腔洋調的何嘉仁到底是不是老外

Jimmy 提到...

可能是披著羊皮的狼吧

匿名 提到...

狼...
好可怕哦 是補教之狼嗎?
最近很常發生這種事 要小心

匿名 提到...

阿吉
換工作不會是因為頭子不好
外加為了這一堆小吃吧..哈

Jimmy 提到...

莎姊
有人會為小吃而換工作嗎
怪怪的

匿名 提到...

莎姊怪怪的再+1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