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

怎麼沒人要我的辭呈呀

早上抓住機會將辭呈全都打好 順便送給阿不拉 沒想到 被他唸了一個多小時 要我做到10月初 還被他說我都不幫他忙 因為八月底九月會有業務主管不適任的檢討 自私的阿不拉怕自己被拉下來 所以就要我繼續做 呵呵呵 誰理他呀 沒業績時就說基金沒賣自己買 房貸壽險沒有拿自己的房子來貸款 保險沒有自己保 這....... 會不會太扯了呀 若那麼有錢就不用上班了 還要我買貴公司的爛產品呀 自己不會買 買小孩的呀 年紀小保費便宜呀 哈哈哈 現在全組只剩下三人 看你再威風個屁 就讓你被檢討好了 反正 壞人有壞人的下場 沒想到遞辭呈真是困難重重呀 過五關斬六將 一關一關闖  讀書 這理由已被用爛了  現在要用新理由了 希望下星期我的辭呈可以順利的遞出去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唉... 突然覺得我很狀況外
一整個被人家騙得團團轉 心酸啊

不是很懂你新工作和現任工作的差異和前瞻性
沒有辦法給你很好的建議
真心推薦找吳太咨詢一下吧
無論如何還是祝福你事業順利囉

Jimmy 提到...

狀況外就要跟上進度呀
你也要順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