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

老鄭不要耽誤我時間

俗話說無三不成禮 但今天是第四次了哩 我很有禮貌的述說我的規劃 但沒人理我 老鄭問我要不要調樓下op op咧 又怎樣 以後還不是會被調回原職位 又問我回桃園的意願  我二項都拒絕他了哩 之前就和他說我不要去台北縣那上班 但他就不聽我的想法 也應要謝謝他吧 要不是這樣 也不會找到呀 所以我還是會按照我的進度進行 星期五是給他最後一次機會了 預計下星期二可以被區約談 九月就都休假囉 對人不好就不要再留人了 又不是給顆糖 就會改變心意 一下少了三個人 也不會檢討自己 只為了保那位不適任的主管 下個月 驚喜還是會降臨的 你們等著接招吧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孫文都搞了十次第十一次才成功的
加油吧

要驚喜就吃出奇蛋吧
三個驚喜一次滿足 讚啦

Jimmy 提到...

是吃過的都說讚嗎

匿名 提到...

沒吃過 但廣告打很兇

Jimmy 提到...


我成功了

想吃嗎
7-11有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