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

再訪”香草”

桃園好吃的東西好像不多 不然就是我和桃園不熟 或是店家換了師傅 口味也換了 每次同事聚餐 選得就是那幾家較保險的店家 在民族路上有一家香草蛋糕舖 雖然並沒有開在鬧區 但來店的人客還是進進出出 以前會覺得只是一間賣蛋糕的店 自從壯妹去吃過午餐後就一直推薦了 最近的日子真是異常忙碌 好像都一直在聚餐 剛好也有退休的同事從新竹來找Jimmy 所以就約一約住附近的同事一同前往 香草蛋糕舖在桃園有二個點 一是在桃園市大德三街78號 一是在桃園市民族路193號 民族路離我們較近就選民族路囉 今天不是假日 用餐時間也是滿滿的人 看了menu發現餐的價位只有198元及248元兩種(10%服務費另計) 均附湯 飲料及本日蛋糕 若再加50元則蛋糕可以換成一般的下午茶蛋糕 從門口走進來 就發現每一種的蛋糕都好漂亮 所以我們都要加50元的套餐 玉米濃湯 我是較愛奶油味較重的玉料濃湯 所以會覺得這湯是有些清淡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蝦子和透抽還有蛤蜊非常多 用料很實在 奶油野菇雞肉義大利麵 看得出來雞肉也是很大塊 真是大方 蘿勒辣味墨魚義大利麵 墨魚麵墨魚汁整盤都是黑的 加入蘿勒來提味 對敢吃辣的人是不錯的選擇 栗子蒙布朗 除了塔皮外全都是栗子做的哦 栗子蛋糕 栗子奶油 整個很栗子的感覺 微笑天使 上頭有棉花糖 下面是慕斯 焦糖蘋果塔 一旁白色的是白巧克力 整個都是蘋果 白色太妃 外皮的口感像是太妃糖 白色部份是白巧克力 中間好像是覆盆子果凍 整個一入口酸酸甜甜很幸福的感覺 以上個三套餐都是198元+50元+10%=273元 又可以坐一下午 真是划算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愜意的退休生活還真令苦命人的我羨慕不已啊
退休+退休的人是一起討論怎麼過得更愜意嗎?
超羨慕的話題 (繼續苦命幹活中... )

Jimmy 提到...

我的辛苦你又沒看到
真是苦往肚裡吞哩
沒啥好羨慕的

匿名 提到...

看來還不錯
果然物價有差
台北少有這價啦
阿吉口福不錯喔

匿名 提到...

"香草蛋糕舖"沒吃過正餐 真是大殘念啊
下次有機會的話 一定要叫人家請我吃吃看

Jimmy 提到...

桃園的消費不會比台北低到那邊去啦
只是剛好這家店是這樣的
以前在民生東路好像也有分店哦

Jimmy 提到...

機會是留給有緣人
誰叫你上次沒把握住

匿名 提到...

貴人多忘事
原本是約吃中飯的
明明是你在耍我 改吃下午茶的

Jimmy 提到...

下午茶也可以叫正餐呀

匿名 提到...

微笑天使是媽咪吃ㄉ

匿名 提到...

肥妞再次肯定Jimmy的美食作品,內文料好餡多又實在............真是太美味了.....
就連一向"壞胃口"的小犬,直嚷著--------
帶我去吃,帶我去吃------------------

匿名 提到...

肥妞再次肯定Jimmy的美食作品,內文料好餡多又實在............真是太美味了.....
就連一向"壞胃口"的小犬,直嚷著--------
帶我去吃,帶我去吃------------------

Jimmy 提到...

po一次就好了啦
這樣我會害羞呢
帶小朋友去呀
那不會太安靜
很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