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

又回到櫃員了

我現在可是櫃員哦 但不是龍眼 記得上次在櫃台工作已是四年前的事了 後來不知是被誰陷害 就被調出來做業務 現在由於換工作 陰錯陽差之下 經理大人要我到櫃台工作 我覺得這間公司的電腦系統真的要再加強 對於有在較完善的精業系統操作過的我來說 這間公司的系統真是腦殘呀 而這間公司最令我嘖嘖稱奇的是轉帳 轉帳 大家都知要有借貸兩方 金額要相同 不知是誰在這間公司發明 竟然有單轉 也就是只有借或貸一方即可 聽到沒聽過 真是令我大開眼界哩 這樣若帳不平 到底要怎麼抓呀 我目前是沒想通啦  但是希望不要用到 今天是睽違四年第一次的復出 還好三點四十不到現金就平了 真是謝天謝地呀 不過接著而來的是要結國內匯款 代收稅款 聯行往來 還有代收票 才來這第五天 就要自己獨立作業 真是太累人了吧 希望以後都順利囉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眼'界'非眼'戒' 做業務不是趨勢嗎?
現在可要結結實實的上班辛苦你了.

Jimmy 提到...

謝謝"剉"老師的指正
沒錯
開始沒打混的時間了

匿名 提到...

你可要努力讓帳平啊
不然又會重演跨年夜抓帳哦..呵呵

Jimmy 提到...


沒禮貌

匿名 提到...

好專業的感覺哦
給你最敬禮 敬禮

Jimmy 提到...

我本來就是以專業取勝呀

匿名 提到...

哇 好優秀哦你
又優秀 又專業
你是個人材啦

Jimmy 提到...

謝謝你的誇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