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

關西京阪神五日遊~小林屋早膳

外湯早上開放時間為0700 原本約定要一早起來再去完成未泡的二種湯 但這一晚真的是睡得太沈 直到七點初 才被人挖起來(忘了是蛙姊或是倫姊) 稍做梳洗後 怕時間來不及0730的早餐 所以就再去一次御所の湯好好回味 白天的風景完感受完全不同 以後來這可放鬆心情的地方 應可多排一兩天的行程 沒泡到的其一倫姊說是在桶中泡的 約是二人一桶就滿了 還好沒浪費時間去 我和James很準時0730就回到小林屋準備吃早餐了 打開房門 內將已將早餐給佈置好了
但這世界總是守時的人等待遲到的人 我們也不例外 早知就可以再多泡一種湯 真是失算 好不容易人終於到齊 可以準備開動囉 鹹魚乾 雖然是冷的 但味道還不賴 很下飯 整尾都可以下肚哦
海苔 可以包成飯糰吃哦 我當然也要入境隨俗一下 感覺還不錯 以後再家可以試試  但應該是用調味較重的海苔來配飯
白飯 可以配醬菜也可以做飯糰 但煮得太軟了 我們這一團好像不太愛吃飯哩 內將每天一定對我們剩下來的飯很傷腦筋
波菜 這就較一般般了
醬菜二小疊
玉子燒 冷的也不錯 但我還是較愛吃熱食 要將蛋捲成那麼厚一定很用心
冷豆腐 由於時間久遠 只記得這豆腐很特別 不像一般台灣的豆腐一弄就碎 忘了是用什麼食材了 真是可惜
最後來的是味噌湯 覺得真是太鹹了
匆匆吃完早餐後 我們也要繼續趕行程了 整理好行李準備離開時 倫姊說網路上很多人都會送小東西的內將 謝謝她這些時間來的按耐 但我們並沒有特別準備 還好我們有帶台灣的月餅 所以就拿著月餅送內將囉 這是內將送給我們的扇子 每一把都很有日本風
在城崎溫泉的這一晚是日本行最放鬆的一天 不但泡了很多池湯 也吃得很飽 下次到日本也要再安排二食一泊的行程 讓自己好好放鬆 放空 歸零一下 充個電重新出發囉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放空>歸零>重新出發
這個無止境的cycle是很重要滴

Jimmy 提到...

我是會跳脫的
不像有些人
一直在放空 歸零

匿名 提到...

有人?
可以透露一下是誰嗎?

Jimmy 提到...

佛曰:不可說

匿名 提到...

因為那個人每年都有去日本放空歸零啊
桂圓要學著點懂嗎?

我好愛波菜那碗哦,其實我愛吃飯>麵
但很怕回來會肥好幾公斤啊

Jimmy 提到...

我都沒有胖哩
我們的行程應還算操吧

匿名 提到...

你們在討論我嗎?
我想不是,因為我已經淪陷在放空的門檻前踩不進去了

Jimmy 提到...

要我推妳一把嗎
我會用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