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

揮揮衣袖 不帶走一片雲彩

今天終於去結清了 離開工作已逾七年的公司 這家公司 自從美商騙錢的財務顧問公司來騙錢後就搞得雞飛狗跳 日子也變得超級宇宙無敵不好過 雖然現在很不景氣 但沒關係 路是人找的 在104尋尋覓覓快半年後 終於有機會可以換新頭路了 真是可喜可樂 可喜可賀 這還是要感謝老鄭及阿不拉 要不是你們堅持要我去鶯歌駐點 我可能還無法下定決心 還在 貴 公司工作吧 在新工作面試前 問了Jack 若人家問 為什麼要換工作要怎樣回答 沒想到Jack很天才的說 七年 癢了 所以要換 這是玩笑話 但是若工作順利 同事和睦 有人會要轉換跑道嗎 福利越來越差 及對未來的不確定 都讓人想走 要走 用嘴巴說是很容易(所以李經理發狠 要未來同事的老婆不要說 要行動) 但實際行動的人很少 所以當我將那封信丟出去時 心情是愉快的 是還在水深火熱過日子的同事無法想像的 所以你們不要再問 為什麼每一個人將信送出去後都是高興的呢 在這公司也認識了一些不錯的朋友 Jack 在我剛做車貸時很熱情的教我及帶我跑車行 他介紹給我的客戶可都是勇腳 Apple 我們是最佳拍檔 申請整批房貸我們是第一個有承作到的      爽了半年不用跑業務 案件就一直來一直來 小孟 女青 是我在財管的眼線 他們都沒紋眉也沒腮紅哦       可以讓我知道整個大台北地區財管的八卦 月香 淑雯 小慧 是我分行的好幫手 任何問房貸和理財的客戶都會介紹給我          就甘心 靜雯 是服務台的老鳥 任何的存匯問題都可以問她 工作能力強     希望以後會繼續幫忙我哦 美慧姊 自從認識她就開始想優退 想到我已離開了 她還在休假(10/2退休)     真是三心二意  其餘的就放在心裡好了 今天辦完所有手續後 還是不免俗的和老鄭 老楊等人說聲謝謝 感謝他們這二年來對Jimmy的照顧 希望他們南桃(難聽的簡稱)的業績可以蒸蒸日上 員工可以待到長長久久 不要一個月閃一人 這應是較實際吧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恭喜小廖賀喜小廖~
你說「每一個人將信送出去後都是高興的」,
真是說到我心坎裡了(笑)

因為我也很開心!

Jimmy 提到...

你開心 我開心
大家都開心
呵呵

匿名 提到...

祝你鵬程萬里

Jimmy 提到...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