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

賀川壽司屋

”沙發在移動” 已經移動到花蓮
為什麼是沙發在移動呢 
就要坐花東線的火車才會知了

由於到達花蓮的時間還早 
所以就先跑別的行程 中午到達賀川壽司屋 
已經1200了 看到門口排得長長的人龍 
有些想給他放棄 但既來之則排之 就給他排下去吧
賀川壽司屋的用餐時間是中午1200左右開始到下午1400
好一個左右 真的是到12點多才開門
客人收到1400 每個星期三公休 會發號碼牌 
但可以先離開哦
若已過號 則會變成過號的第一順位再次叫號
反正就是要1400前入場啦 還算貼心啦
話不多說 就先來看菜色吧 賀川的小菜
馬鈴薯沙拉
馬鈴薯泥壓得真的很細 
配上花生粉 很香真不錯 很有冰淇淋的感覺

和風沙拉
為什麼就是比馬鈴薯沙拉貴30元
不就是把菜洗洗切好 再淋上和風醋嗎
但真的還蠻大份的

龍蝦沙拉手捲
一看就知料很多 還不錯吃
但水份太多了 還會給他滴水 海苔才會受潮

味噌燒肉
是壯媽看到別桌的菜才要點的
加了味噌的燒肉真的有些給它鹹
而且又很油

烤鰻魚
也不錯吃 但壯媽說海味太重了

花壽司
真的很大捲 裡面包得很豐盛

綜合生魚片
由於花壽司有飯了 所以就沒點握壽司
這綜合生魚片有四款魚 
但種類我不會分 只知那個是鮪魚而已
生魚片都很大塊 吃得真過癮
這的上菜完全沒按順序
是看廚房出什麼菜就上什麼菜
不像一般的日本料理店 
都是先上沙拉和生魚片的
 而且感覺很趕進度
可能是外面人潮太多 大家都有壓力吧
七樣吃下來要價660大洋 
是不算貴啦
這食材 這價格 真是值得推薦一下

 

2 則留言:

快被期中考逼瘋的酪梨小姐 提到...

這家也是我的私房景點,沒想到越來越不私房了(哈)握壽司是最受好評的,還有賀川海景蓋飯(這個我也還沒吃過)上次4點半去明明就5點半開也是可怕的人龍阿……話說花蓮台東都是我地盤耶!所以最近這幾篇對我來說都好有親切感阿~~~有機會的話組團來給我招待一下啦^^

Jimmy 提到...

早知道上次就call你
好可惜沒讓你破費
祝妳期中考順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