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

西湖渡假村賞桐花

一早搭乘自強號到新竹
再換上電車才到三義
三義火車站真的不大
可能現在是賞桐花的季節
所以車站上擠滿了人
在剪票口還很應景的放了桐花裝飾



現在正在強打桐花祭
所以在火車站對面有苗栗三義鄉公所的賞桐接駁車
這車有兩條路線



約15~30分鐘一班車
就把路線給拍下來較省事啦



來的時候沒塞車 
所以很快的過了三義交流道就到達西湖渡假村



從4/16~5/15有miffy米菲桐樂會哦
過了剪票口就可以看到miffy在門口迎接大家



中庭廣場到處都可以看到可愛的miffy呢



有大隻有小隻 但都很可愛



我們買的套票有送DIY的活動
有海底果凍蠟燭 桐花吸水杯墊DIY 
彩繪甲蟲 蝴蝶磁鐵等六選一
我們都是選海底果凍蠟燭
這是園方給的材料



先把燭芯放在最底層



把貝殼擺放好就可以倒入果凍蠟
凝固差不多要10分鐘的時間
所以還有時間在做外觀上的裝飾



由於天氣還不夠熱
所以桐花都還沒完全盛開



但還是可以看到



現在還有每天兩場的miffy劇場表演
大朋友 小朋友老早就佔好位置
等待miffy出場



先來段勁歌熱舞
小朋友都快瘋了



這次是在講桐花新衣的故事



活動結束還可以和玩偶拍照哦
但時間只有10分鐘而已
且一人只可以拍一張
不然玩偶裡面的工作人員可是會中暑吧


西湖

可以在這搭天鵝船
但我想應該春天和秋天較適合吧


園區內還有賣miffy餅乾
真是貴松松
這餅乾可是整隻的miffy
不是只有頭而已



由於人潮越來越多
而且還要去等接駁車
所以還是提早往三義車站移動
一走出園區 剛好就有一輛接駁車
運氣也太好了吧
但沒想到沿路都在塞車
還好有提早出園
不然火車一定趕不上


14 則留言:

amo 提到...

到底是去看miffy…還是去看花!???

Jimmy 提到...

miffy和花都要看呀

james 提到...

我彷彿有聞到一絲絲甜甜的... 花香味呢

Jimmy 提到...

你的好鼻子並非浪得虛名

james 提到...

我的眼力更是厲害
只是我更配服你們說謊的能力

Jimmy 提到...

並沒有在說謊好嗎

james 提到...

天理公道自在人心

Jimmy 提到...

一直不懂
你到底受了什麼委屈

james 提到...

我又沒說我受到委曲
我只是在追求真相真理而己

Jimmy 提到...

真是不懂耶
你到底在追求什麼真相真理呀

james 提到...

因為我看不下去了你太多的謊言了

Jimmy 提到...

這只是我眾多食記裡的一小篇遊記
並不是沒有吃就是謊言吧

james 提到...

有些事點到為止還有美感
但一拆穿 就很不好看了

Jimmy 提到...


那真是要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