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

滿田紅草莓園

好久沒到苗栗採草莓了
這回兩天一夜的行程
在回程時特別案排採草莓
由於是三月中的行程
所以還特別打電話去問老闆看還有沒有產草莓
老闆告知從12月底到隔年4月都是草莓的產季
我們三月中到 
剛好是草莓第三次開花
而且也都有大顆的草莓哦
由於是鄉間道路
老闆還說要用GPS來訂位
GPS很快的帶我們到滿田紅草莓園

園區占地寬廣
由於前些日子天氣不穩定
所以要著雨鞋
老闆娘貼心的一人發兩個超大塑膠袋給我們套在腳上
再穿雨鞋穿好雨鞋拿到剪刀及籃子
就可以開工了

這的草莓園規模應算是中型吧

在老闆娘告知採果區後就立即前往

紅紅的草莓好漂亮
 
 

而且大顆小顆的都有
 

 一斤150 
園內不可以邊採邊吃吃哦我的戰力品
放假日真是採果樂
回家後馬上將草莓洗好放冰箱才不會爛掉
明年再來採草莓吧

 

8 則留言:

james 提到...

採草莓還真不錯玩耶 我喜番

Jimmy 提到...

明年再來吧

james 提到...

可是我都沒有買...
老闆可能不歡迎我吧

Jimmy 提到...

明年換別家就好
我們老二他親戚那

james 提到...

OKOK
不過不買不要擺臉色啊

Jimmy 提到...

滿田紅老闆有對你擺臉色嗎

james 提到...

這家不會 不代表別家不會

Jimmy 提到...


話要說清楚呀
嚇了我一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