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3日

雙全紅茶

一大早搭上火車
到達台南也已經1030了
快速的和友人會合後
就來到今天的第一站雙全紅茶


雙全紅茶位於台南市中正路131巷的巷子裡
巷子暗暗的
一開始還覺得怪怪的
但濃濃的紅茶味飄香而來
就知沒走錯啦



店門口的招牌



店內不大但是很乾淨
若不外帶
客人只可以選擇站在一旁或是坐在店家準備的椅子上飲用



這店已經開了60年
但只賣紅茶 真的很專一
而且還有宅配服務
一瓶1500cc售價為80元
老闆說在店內站著喝不要用吸管味道會更讚


這紅茶的味道就像是麥香紅茶的感覺
但味道更濃 
喝起來不會澀澀的
而且又不會太甜
真的是太棒了



老闆也是人
所以週日要休息哦
要喝紅茶的人
就請把握星期一至星期六吧


雙全紅茶
電話:(06)228-8431
地址:台南市中正路131巷2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Am10:30 ~ Pm8:00

14 則留言:

james 提到...

雙全紅茶還能搖出細密的泡沫
看起來好像黑麥啤酒哦

濃濃的茶香摻著些微的糖香...
真的是聞香就可以尋找到這家隱密的小店呢

Jimmy 提到...

你是狗鼻子嗎

james 提到...

我是照你寫的順著假裝一下

Jimmy 提到...

你要繼續假裝是狗嗎

james 提到...

以你主任之尊
目中無人 只把經理副理當人
把大家都視如狗輩
我只能心裡怨著外 但也只能醬了

Jimmy 提到...

心裡埋怨就默默的吧
別大聲嚷嚷

james 提到...

主任說話真是官大學問大 罵人不帶髒字
我們這群在底層的狗輩永遠只有挨打挨罵的份

Jimmy 提到...

阿sir
你要這樣貶低自己我也沒辦法

james 提到...

我要是像主任那樣高高在上就不用醬卑微了

Jimmy 提到...

誰高高在上了
你們總統嗎

james 提到...

主任可謂扯鈴高手啊
竟然又扯到總統了

Jimmy 提到...

沒錯
我很會玩扯鈴呀
你不要對我那麼了解啦

james 提到...

主任的嘴上功夫真的令人佩服啊 (跪拜)

Jimmy 提到...

唉油
平常有在訓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