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5日

楊記牛軋糖

團購楊記牛軋糖約已五年 記得第一次是和前同事一起團購 Jimmy本來是不愛這會黏牙又硬梆梆的東東 但一直無法抗拒別人的熱情推薦 所以第一年就小訂了二包 沒想到 這楊記真的不黏牙而且又不會太硬吔 一吃就上癮 在往後的四年就都由Jimmy當發起人了 今年本來是不想訂的 因為這楊記牛軋糖真的是有些貴 小小一包 一斤裝要價250大洋呢 而且感覺是每年都在漲價 所以想要放棄 但天不從人願 去年加入團購的小銘和若梨小姐一吃也上癮 今年還是很有興趣 所以Jimmy抱著人生以服務為目的之精神  今年還是繼續為大家服務了 楊記牛軋糖買20送一包 是用夾鏈袋的包裝
有牛奶(原味) 芝麻 巧克力 三種口味 也有綜合包哦 每種都是一包250元 Jimmy較愛原味的 所以每次都買原味 裡面的花生包得還算豐富
和某些名店比起來 真的是算優啦 但真的是貴 若有興趣或是明年想要訂的人 可撥打(02)2214-0751 (02)2214-3070 就不用每次問電話了

1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jimmy人真好 不辭辛勞 熱心服務
可惜我不吃牛肉
無福可以一嚐牛軋糖的滋味

Jimmy 提到...

牛軋糖應和牛肉沒關係吧
只用牛奶 糖 花生等材料製成
而且你應也吃過這家的

匿名 提到...

是嗎? 我有吃過哦
阿彌陀佛 你害我破戒了啦

匿名 提到...

為什麼硬是要在這又溼又冷的大過年耍冷啊??
是在預告新的一年一樣是這種路線嗎?

Jimmy 提到...

是我害的嗎
你的親生弟弟沒帶你去吃momo嗎
有牛肉哦

Jimmy 提到...

這需要預告嗎
不是一直走這樣的路線?

匿名 提到...

有必要延續到這裡嗎?

Jimmy 提到...

我是很仔細的啦

匿名 提到...

我以為新年新氣象咩~~
還有~~親生弟弟這個話題,一定要借版發揮嗎?

匿名 提到...

嗯嗯(點頭)
我完全附和蛙姊的說法
新年不要老是耍舊又無聊的話題

Jimmy 提到...

蛙姊說什麼你都附和
你們在一起好了啦

匿名 提到...

好啦好啦
你不要吃醋了
蛙姊還你可以了吧

Jimmy 提到...

有人吃醋嗎
在一起就在一起呀
別害羞咩